♥與厚片公主一起夢遊世界♥

片公主:另類的服務業(別想歪~是正當工作),休假跟普羅大眾不同,通常於平日出沒,所以文章都是平日到訪的居多

     腦公:一樣是另類的服務業,結婚前的文章稱恩恩學長,結婚後稱腦公,兼任我本人的攝影師(笑)

寫部落格是興趣,不是職業,廠商邀約的文章會特別註明,每一篇文章都是真心分享

用照片寫日記,用相機記錄生活,不是專業攝影師,更不太會修圖,每一篇文章都是真實記錄

通常使用SONY nex-3 / 不好意思拿相機時使用IPHONE 6+ / 極少的偶爾使用HTC E8

喜愛旅遊、喜愛美食、喜愛分享,但不喜歡排隊,寫文章沒有先後順序只有今天高興,

    所以常常好幾天都生不出一篇文章,又有時會突然一天冒出好幾篇文章,是個隨興的不專業部落客

廠商不棄嫌的話歡迎邀約合作:nicco0213@gmail.com

-----------------------------------------------------------------------------------------------------
我們吃完澳美客後,
緊接著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的瞎晃,
本來想說去錢櫃唱一下,
孰不知今天假日爆多人要唱歌,
我想應該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沒地方可去只好唱歌


沒歌可唱又在下雨的情況下,
我們就想說找一間店坐一下,
於是東區小天后佳靜就帶我們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走到腳都要斷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小小店,
外頭看起來不太像還有在營業,
不過裡頭裝潢還ok囉!
是以白色系為主的一間小店!




質感不錯,
飽到要死的我們本來想說就點個飲料喝就好,
佳靜因為想說下午茶套餐很划算的份上,
就硬點了個套餐,
然後還有從澳美客打包的洋蔥圈,
今天我們真的只能說吃不停啦~~~



我跟正妹和松崗由於經濟考量,
就一起點了這杯最便宜的天堂鳥熱帶冰茶NT.90,
我本來想點草莓冰沙的,但一杯好像160吧,
(重點是後來靜本來點草莓冰沙,結果已經賣完了),
現在物價上漲,
我們當然也得省著點囉!
喝起來有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maybe是因為我沒喝過冰茶吧!
不過可愛的是,
攪拌棒上面有個小小的黑色天堂鳥,
(照片左上方)
我想會不會是取名天堂鳥熱帶冰茶的原因阿?



靜點的焦糖咖啡冰沙,
單點好像NT.160,
不過他點套餐所以比較划算,
套餐可再選兩樣點心,加上一杯飲料總共NT.260,
喝起來有淡淡咖啡香,
可能是因為焦糖所以不會苦,
我本身對咖啡沒有研究,不過是挺好喝的啦!



點心之ㄧ的乳酪條,
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是在吃乳酪的那種味道,
上面的醬是酸酸的那種醬,
非常普通的一道點心!



第二道點心是燻雞PIZZA,
好像是他們自己做的,
味道還滿好,不錯吃,
可能是我們太撐,不然我想會覺得更好吃吧!
裡面有青椒培根之類的東西,
不過靜很辛苦的把青椒挑完之後被我吃掉了
但我不是故意的嘛...明明這片離我比較近,
所以辛苦的靜又重新再挑一片,
整個我只能說,
兩個挑食的人果然都很麻煩!


對這間店的感覺就是,
椅子有點矮,
不過老闆的服務態度不錯喔!
在東區的巷子內,
對於我這種路癡我也講不出是在哪條巷子,
所以大家下次看到以白色系裝潢看起來不像有開門的那間小店,
或許就是ZAKA小店囉!!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日會原班人馬幫松崗先生補慶祝生日,
因為其實他是昨天生日, 
但大家橋不出時間阿, 
只好挑個大家都有空的時候! 


我們吃環亞百貨那的澳美客牛排館! 
一進去就聞到超重的牛肉味, 
然後布置的很美式,
就像Friday 's的那種感覺!




坐下來後沒多久,
小胖就來幫我們點餐囉!
不知道這位店員叫什麼名字,
因此我們幫他取名小胖!
他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沒話說,
不過其他服務生就真的不敢恭維了!
有個不知道要叫她先生還小姐的服務生,
我們續杯時她臉超臭,
另些上菜的服務生也讓我們感覺上菜是用丟的,
整個超差勁,正妹都想客訴他們了!



這是餐前麵包,
跟其他餐廳不一樣的是,
澳美客把餐前麵包直接放在砧板上,
要自己用刀子切,
旁邊附的奶油很有油的味道~
不過麵包帶有淡淡的可可香,
滿好吃的一個麵包!



我們第一道點的開胃菜--爆米蝦,
極力推薦超級好吃,
我很愛,沾上旁邊那個醬,真的會讓人一個接一個的吃唷!
份量也挺大盤的,
下面還鋪了超多高麗菜絲,
加上擠了一點檸檬味,真的超級爽口好吃!



第2道開胃菜--洋蔥圈!
看起來像一朵花一樣超級特別的,
它是以整顆洋蔥下去切成條狀,
所以每一根都能看的出來就是整條洋蔥,
超級好吃很推薦,
不過吃多了會有點膩~
菜吃到這已經有點小飽囉!
到最後我們洋蔥圈還打包咧!!





松崗先生吃的澳美客沙朗牛排NT.590,
你看那牛排超厚就知道分量有多大了!
他點五分熟的,我本身不敢吃生,
所以看到一堆血覺得超噁心,
吃了一口後真的就覺得這牛是剛剛才殺的感覺,
牛味很重,我真的不愛....但松崗先生超迷!
旁邊附的是烤馬鈴薯,
應該也不錯吃吧我想!





我跟靜都點的總匯漢堡NT.290,
裡面有起司、培根、蕃茄、生菜、酸黃瓜,
那我本身也討厭生的東西,
於是我拿到後開始把生菜蕃茄通通刮給正妹,
(正妹本身沒點主菜),
漢堡前面那一小碗白色的東西不是醬料唷,
是有點類似沙拉的東西,吃了一口我不愛,一併也給正妹!
薯條超大條,
超級好吃,我很迷這種薯條!
不過份量也太多了,我把剩下的半個漢堡也打包,
味道不錯,跟Friday ' s差不多的口感,
我想應該美式餐廳都是這樣吧


總之,
光吃漢堡是可以想像的出來口味的餐廳,
大約就跟Friday ' s 一樣,
可能是因為我不愛太生的牛的關係,
而且我也不愛牛排,
所以我想,大家下次可試試看他們的牛排囉!
份量多又不貴,
畢竟松崗先生吃一次就迷上,
我想對於不愛牛的人就不推薦囉.......
吃Friday ' s比較快!

否則可以去只點些開胃菜來吃..好吃喔!!


ps~服務態度真的不好,
     在此只給小胖一個表揚,小胖,你真的人很好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民超人 HANCOCK

上映日期:2008-07-01

類  型:喜劇動作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彼得柏格

演  員:【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巨猩喬揚】莎莉賽隆

發行公司:新力電影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hancock/


2008年 7/1(二) 晚場起

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威爾史密斯飾〉在惹了一堆麻煩後,
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
為了重拾民心,超人決定找一位新公關來處理危機,
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可沒想到的是,
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莎莉賽隆飾〉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
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
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
到底他該如何與瑪莉聯手,共同對抗一群即將出獄報復他的壞蛋?


本來想說,
應該會有老梗的劇情跟結局,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
很好笑又很緊湊,
重點是,很多感人的橋段,
雖然我知道我哭點很低,
但坐我旁邊的那位路人甲女生也哭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真的感人而不是我哭點低吧!


超人為了愛,
而意志力堅強的硬要飛起來但卻摔落,
又飛起來又摔落,
我整顆心就隨著他起飛又摔落,
不為人知的超人其實只是需要的只是人家關心.....


真的很好看的一部片,
笑中帶淚,
可以超乎你的預期......


我想我可以給四顆星吧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
前一天晚上雖然很早就睡了,
不過我們還是都累趴了.....
起床時全身痠痛啦,
我的天ㄚ~~~
都是我自己愛玩,吉貝回來已經很累了還硬要玩健身房,
吃早餐也没什麼精神,
早餐雖然很豐盛但都是冷的,
而且我們七點二十才下來吃早餐,
竟然是第一名呢,
真是厲害~~~看來大家果然都有累到!


今天去趣味海釣,
這次搭上的是半潛艇,
船有一半沉在海裡,
可以沿途欣賞海底風光,
但你們也知道我超怕魚,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坐在上層吹吹海風囉!





海很藍很美,
太陽很大很熱,
我們很累但又硬要很HIGH,
已經是最後一天了說,
在海釣船上我們也釣不到什麼鬼,
所以就先行上二樓吃超大的碳烤鮮蚵吃到飽,
我們吃了一大碗的鮮蚵山,
整個超強的啦~
不過船是停在海中央的,
整個讓我們好暈,
晃ㄚ晃的~暈暈暈~




後來中午出發去餐廳吃飯,
合菜的我真的不愛,
所以其實也沒吃多少啦~


最後一個行程是開台第一個天后宮,
看外觀就能看得出來年代真的久遠,
連顏色都掉光光囉~
導遊知識還挺豐富的,
告訴我們有關好多媽祖娘娘的故事~





終於結束了我們澎湖之旅,
在遊覽車上睡成一片,
真的,
出去玩比上班還累,
但不管~以後還是要出去玩
大家一起的感覺好好,
我很愛你們~~~




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回來事坐大飛機耶,
整個很HIGH,
因為聽說國內線的坐大飛機很難得的,
我還是覺得起飛跟降落好好玩,
下次還是要一起出去玩唷大家~~


不過回到台北後,
我還是想說我愛台北
畢竟台北便利很多~



到家後暈船的現象還在,
坐在電腦前整個人都在晃,
躺在床上後感覺也沒有比較好,
整個人像在大海裡漂流,
真是整慘我了,
不過我還是想說,
澎湖好好玩~好美喔~~
下次一定要再出來聚聚唷~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澎湖之旅我最想參加的水上活動,
一早五點多起床,
六點半吃早餐,
之後就坐船去超級無敵美麗的吉貝島囉!!



超美的後,
導遊解說完之後,
我們就迫不急待穿上救生衣狂奔至海邊玩水!!



海超漂亮很藍,
第一個玩香蕉船,
話說香蕉船分翻船與不翻船兩種,
雖然說有兩種,
但不翻船的不保證不會翻船,
導遊真是幽默!


都千里迢迢來到海邊了,
我們當然玩會翻船的囉!
整個一翻感覺超爽!
之後七合一的活動我也都玩了,
重要的一點是,
我在玩蜻蜓點水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
在一個轉彎的時候我落水了,
可愛的品妤妹妹在發現我掉進海中,
就跟教練大喊說,
「她不會游泳~!!!!!!」
我雖然當時正在海中掙扎並喝了爆多海水,
但我還是清楚的聽到了品妤妹妹的聲音,
我真是太感動了~~


於是乎,
教練把快艇拉回來,
把我拉上船,
很幽默的他問我還要不要趴回浮板上繼續玩,
真是幽默到讓我想揍他....


回到案上大家還幫我鼓掌咧,
我整個躺在沙灘上無力,
還被虧說~七合一遊戲我玩了八樣,
大家都沒有玩那麼多樣,
呵呵~好吧~我比大家多玩一樣,
應該開心點囉


中午吃完飯,
我們就去環島,
騎著租來的小VINO,
大家就環島邊環邊拍照,
整個就讓人嘆為觀止,
吉貝真的好美喔!!








這裡是導遊說隨便拍都是明信片的地方,
真的隨便拍都很美喔!!





連像這張,
在馬路上拍的,
風景也美得像畫一樣,
整個很有感覺耶!!





吉貝超有名的貝殼冰,
用貝殼形狀的容器裝著豐富的水果冰,
各式各樣新鮮好吃的水果,
下面是黑砂糖冰,
整個超好吃,
又漂亮又大碗,
哇~真是太合我胃口了!!!





玩水又環島,
看到了吧~大家都累趴了!!!
還在人家貝殼冰的店裡就睡成一片,
睡到老闆娘都不爽還把電風扇關掉,
我只能說我們好厲害~呵呵!


晚上大家都累了,還去馬公市閒晃了一下,
回到飯店,我們這次讓大家超羨慕的,
分配到四張單人床,
搞的每個人都要來參觀一下我們房間,
呵呵~不過單人床也不好耶,
整個很小張,
翻身都怕滾下去說~
今天住馬公的海豚灣大飯店,
也是間不錯的飯店喔,
有游泳池跟健身房,
還有有吊床的涼亭,
還滿漂亮的~雖然早餐都是冷冷的~不過我覺得住得不錯!




今天很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曬傷了,
嗚............
而且曬傷的是可笑的鼻子而已,
整個很痛,
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怎麼會只曬傷鼻子咧?
嗚~~~不過臉小黑掉了....我完蛋了啦~嗚~~~


敷上面膜的同時,
我也睡著了,
今天真的爆累,
我只能說,
出去玩還比上班累咧,
我的天呀~~~~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期待已久的澎湖之旅總算在今日出發囉!!
一大早五點多起床,
六點多接魚妹妹,之後就至松山機場集合!
大家都超HIGH的啦~好開心




我可是長大以來第一次搭飛機耶,
超好玩的,
大家都說起飛跟降落很可怕,
但我覺得超好玩的ㄚ~
整個很HIGH~
還想在起飛一次說


到了澎湖,我只能說我的天ㄚ~太陽也太大了吧!
整個超級無敵霹靂熱,
而怕黑的我們又穿長袖外套+太陽眼鏡跟大帽子,
整個快中暑了啦!



我們先去參觀酒廠,
然後這塊澎湖起飛的石頭那風景超美的,
所以就拍了很多照片~
看到沒~~30幾度的高溫我們可還是穿長袖ㄟ....


之後去了澎湖跨海大橋、風力發店機、大榕樹、螃蟹館.....等,
我只能說,
真的熱斃了,
連拍照都張不太開眼睛說!!!











我們大家只想快點回飯店洗澡,
整個快死掉了我們~~
到了六點多好不容易才能回飯店,
大家都只沖個澡就去吃飯囉!!!


第一天住西嶼海豚灣度假村,
還挺美的說~我們都還挺喜歡的!!




晚上大家還去頂樓喝飲料,
頂樓很美喔~
飲料有折價券,一杯才十塊錢,
又不難喝,
真的挺不賴的!!




閒聊後我們去小天使的房間玩遊戲並喝酒,
大家酒量都超好的,
我這酒量差的還一直輸整個倒楣,
不過最倒楣的還是美慧姐姐啦,
她因為褲褲從頭倒楣到尾,
真是辛苦你囉!!





玩的超瘋的,
大家一人喝了一罐冰火,
又喝了一箱啤酒跟一支玫瑰紅,
是怎樣~~大家都是酒鬼嗎?


總之,
大家在一起好開心,
雖然今天很早起床,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囉!!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千呼萬喚千期萬盼,
我的畢旅終於要來了,
整個從上禮拜開始醞釀很HIGH的心情,
沒想到當我前天把我的行李整理好的同時,
我那股HIGH勁突然有點冷掉,
maybe是因為我從一個月前開始就已經在high了,
也因此當我整理好行李,
突然好像就覺得到底在開心個什麼勁吧
哈哈~我是怪人!


不過,當我今天在上班的同時,
那股high的氣息又悄悄的爬上我的心頭,
哇哈哈~
雖然今天很可惡的是還不能打混一天,
麻煩的空調今天要施作女子更衣室,
害我要在旁邊顧到他們施作完,
幸好雖然很熱,
不過我的心情很雀躍,
就不記較那麼多了~


昨天去吃貝里尼,
跟她們說我怕去澎湖會曬黑耶,
結果可愛的她們竟然說,
啊不然妳是要去澎湖美白喔.....
瞬間讓我覺得,
咦~對後,我好像白癡.....
呵呵~


總之,
我現在整個心情很high,
我愛太陽、我愛沙灘、我愛鹹鹹的海風~
讓我吶喊一句吧~


OH~YA~~~澎湖我來啦~~~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是kitty迷,大家都知道, 
所以當東區的kitty餐廳一開幕時,
我就超想去吃的!!!
 雖然像這種主題餐廳,
 一定都是難吃又貴只是可愛,
可是不管啦,
就是該去朝聖一下,
所以我們就抱著要被騙錢的心理出發囉!!



這是二樓的包廂,本來還想說我們人數多搞不好可以坐這,
看來這麼大我們是坐不了囉!
不過超可愛的啦





可愛的KITTY頭椅子!!






隨處可見KITTY的影子,
喔~我超想來這上班的~好可愛喔




到處可見水晶燈,超美的,
連廁所裡面的門上都有耶~真美
我愛水晶我愛KITTY啦~~~



廁所裡竟然活生生放了一個貴妃椅耶~~~
好漂亮喔!!



左圖是可愛的菜單內頁,充滿kitty的感覺真好!!
我吃的是海鮮茄汁墨魚麵,
我個人覺得比婷她們吃的白酒蛤蠣麵好吃,
比較有味道也比較濕潤,
倒是吃起來就像義大利麵就是了!!
NT400+1成服務費,(本身覺得超貴的!!!)
有含一杯NT.180的飲料可任選,
若飲料價錢超過180可補差額,
然後附湯及甜點!!
右圖是今日附的南瓜濃湯,
很濃稠,南瓜味沒有很重,還可以喝的一道湯!!



婷點的布丁奶茶,只有熱的,
喝起來像車輪餅裡的奶油餡的感覺,有點噁!!
不過有KITTY臉超可愛的!!


右下是菜菜子點的綜合莓果汁,
聽說還可以!!
左邊是我點的薄荷奶綠,
上頭有畫點小花樣,(見右上圖)
就是很甜的奶綠+薄荷的味道.......非常的還好!!




飯後甜點是一個小蛋糕+一個KITTY頭的草莓果凍,
本來覺得草莓果凍就很普通的味道,
吃了蛋糕後覺得喔~~草莓果凍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蛋糕真的有種很複雜的口感,
真不曉得該怎麼下結論,
我只能說,
本來我要買個6吋或8吋的蛋糕去願望先生那幫他朋友慶生的,
吃了KITTY餐廳飯後附的蛋糕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雖然造型超可愛的啦!!





不過我還是決定看看就好啦~~
畢竟也不便宜,而且口感很.........


幸好本身沒抱很大的期望,
所以失望性相對的沒有很高!!
總而言之,是間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店,
我想,在這邊上班的員工一定很幸福吧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跟"正在減肥"的松崗先生去吃cold stone冰淇淋,
位於天母西路上,
之前就吃過一次草莓美眉口味,
覺得還滿甜的,而且我不喜歡冰淇淋有花樣,
可是禁不起松崗先生的慫恿,
我們還是去吃了!!






店內一隅,還滿乾淨的!
剛開幕時,還大排長龍,
不過現在還滿冷清的,
真的有點貴吧!!




這次換巧克力口味的,
我們兩個都買LOVE SIZE的,也就是中杯的,
NT.160元,有點給他小貴,
加上外面原味餅乾另加20元,
如果要巧克力餅乾好像是再加30塊吧,
反正不便宜就是了!
幸好松崗先生有認識裡面的店員,
詢問之下發現已調店,
不過好心的員工還是幫我們做了折扣,
喔~~店員你人真好!!





我點的忘記名稱了,
反正就是巧克力口味的第一種,
裡面有硬硬的巧克力加上巧克力布朗尼,
味道很濃很香,但是超級無敵霹靂甜,
幸好貼心的店員有給我們一杯水,
不然真的非常渴,(我想他們應該常常有人反應太甜吧!!)
PS~我本身不愛吃冰淇淋的餅乾,所以我點的是沒餅乾的,
這張圖片是借松崗先生的冰淇淋來拍一下,
反正我們吃一樣的口味~哈!




我臉色很差,但很滿足,
雖然又貴又有點太甜,
不過推薦很愛吃巧克力的人來嚐嚐看囉!


我還是愛純的冰淇淋~~
Haggen Dazs你在我心中還是第一名!!!!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總算有空跟我媽吃飯了,
我們家時間真的是有夠難僑,
我弟每個禮拜六才放假,
我媽咪又要上課上到滿晚的,
所以我只得翹課陪他們囉~
更何況這次我是主角耶!!
因為我媽是要補慶祝我的生日.....



這次是到淡水的海中天吃飯,
它是溫泉飯店但也可以光到餐廳吃飯,
自助式的東西爆多的,
我們都吃到要吐了!

 


這個雞肉每天只供應兩次,一次只有半小時,
可是重點是我真的覺得還好,
但衝著如果外帶一隻需要一千五的份上,
我跟我弟還是去排來吃了,真的....很還好!

                    

第一輪拿的東西,真的很多樣化耶~
白白的那碗是燕窩,
喝起來甜甜的但太濃稠我不愛,
我可能只有吃粗茶淡飯的命吧~哈!
還有我到哪都硬要點的高麗菜,
蝦蝦也新鮮,吃的很開心!!


     

海中天除了自助的東西外,
也有很多BUFFET都有附的小夾子,
上面有寫桌號,
可以點很多現炒現蒸的東西,
像高麗菜阿、還有清蒸鱈魚等。

第二輪也拿了不少吃的,
培根捲有點冷掉過油,
不過焗烤干貝還有馬鈴薯沙拉都很好吃,強力推薦一定要吃吃喔!!


               

這蛋糕超軟的又是我最愛的鮮奶油草莓蛋糕,
我真的覺得還滿好吃的,
但跟外面好吃的蛋糕等級差不多啦,
是沒有好吃到要落淚那種!!
海中天的冰淇淋是明治的,
我一直很喜歡明治的牛奶冰淇淋,
可是別看招牌上掛那麼多種口味,
它冰箱裡幾乎每種口味都空了,
有補滿的只有巧克力、芋頭跟紅豆,
想也知道我只能吃巧克力口味,
整個有虧到的感覺~
所以一怒之下吃了三球,還滿好吃的耶!
它的巧克力冰淇淋是偏苦味的那種我很愛....好吧減肥明天再開始~  


海中天的東西真的還滿多的,
只是忙著吃就沒辦法一直拍照,
誰叫我是愛吃鬼~~


我們還吃了生魚片啦、壽司啦、超多種燒賣、炒飯、茶碗蒸、超多種炸物、魚翅燕窩牛排羊排、小火鍋、辣炒帝王蟹等,
還有可以蒸魚炒青菜等,東西有爆多的.....
推薦~酥皮濃湯我超愛,真的很好喝...
甜點也有各式果凍跟布丁、龜苓膏、手工餅乾、美式鬆餅等~
飲料有奶茶果汁汽水,
重點也有草莓跟奇異果的冰沙耶,可惜我沒喝到冰沙~
還有啤酒喝到飽.......


整個東西就只有多來形容,
不過跟京華或上闔屋還滿難比的,
因為京華跟上闔屋比較走精緻高檔路線,
海中天本身是感覺比較平價多樣路線適合全家光臨,
不過好歹一人也要七百多....
聽說現在又漲價了,
不曉得漲價後菜色有沒有更多呢....?
我太貪心了~~




海中天溫泉飯店
ADD: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2段131號 
TEL:(02)2809-9800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卓去陽明山喝茶,
他停役了我整個很開心,
但他本人好像開心不大起來,
陪他聊了很久很久,
唉呀....我只能說....人生!


我們今天本來要去草山夜未眠,
可是室內位置客滿要等很久,
我們又不想坐室外有點冷又飄雨,
於是...聽從店員建議去樓下的八卦夜未眠囉!
我可是第一次去陽明山喝茶,
聽說陽明山茶店都很美,一值都想去喝但沒機會,
今天總算可以看看囉!


我們坐的地方可以看到一整片夜景,
超級漂亮的,感覺氣氛超好,
男生帶女朋友去一定感覺很棒,
可惜我今天是跟卓.....唉~哈哈!
 



我點了一杯草莓冰鑽,是草莓+可爾必思打成的冰沙,
送來時發現好大杯耶,$250元應該就還可以接受!
上面還有我超愛的櫻桃!!
          

卓點的是超級養生$%^^茶~反正就是裡面加了紅棗阿,龍眼什麼的熱茶!
一壺要280耶~明明就比我草莓冰沙小壺,後來我們研究的結果應該是因為它很養生,
所以貴了一點點!
   

貼心的服務生給了超可愛的杯子兩個,
但卓還硬說他沒有要給我喝的意思~真是小氣鬼,不過最後我還是有喝了一小杯啦!


我們還點了乳酪薯條$180,還滿好吃的,推薦......
不過拍的有點暗啦,畢竟沒燈光!



總之,算是間不錯的店啦!
只不過這間店以吃飯為主,
有燒烤跟火鍋呢......
可惜我們今天吃飽了只想喝飲料,
下次還是可以再去去看唷!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開學前最後一次的假日,
整個不想浪費,
唉....不想開學啦!!
不過再三個月我們就解脫了,
加油,再三個月~~~


今天跟艷子去爬山,
我們又到了陽明山,
雖然有點冷但是有那種很清新的感覺,
大自然的fu很棒,
我愛擎天崗!!


好久沒跟艷子講話囉,
今天把我想講的話一股腦都講出來整個很舒坦,
苦了艷子一直聽我說,呵呵!
邊玩邊拍邊爬山,
其實也不怎累啦!
途中遇到了和樂融融的外國人一家三口,
很好心的用英文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拍照,
我們整個很開心還跟他們一家三口合照呢!
沿途又遇到了一對老夫妻,
手牽著手在擎天崗散步,
我好羨慕他們,牽著手一直到老感覺好好,
好希望有個人也能陪我牽手到老,
這種時候真的會很落寞....
好心的老夫妻也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拍照,
哇~整個社會瀰漫著一股溫馨的感覺,哈哈!
感覺好好....


下山後我們去買開封包子來吃,
總是大排長龍,
我們太貪心買了太多吃的有點撐,
不過味道跟我高中時候吃的一樣耶!!
想當初他們只是個小攤販在校門口賣耶,
等到我長大時卻已經有店面還大排長龍,
果然人生就是這樣!!
不過吃完包子感覺今天運動減下來的量又回到身上啦= = !
女人果然還是貪吃的~哈!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陪好久不見的卓去買女友的禮物,
我們在衣蝶小逛了一下有點餓了,
想說元町咖哩吃過了不知道要吃啥,
於是卓帶我去吃小有名氣需排隊的義麵坊,
大直也有一間都還滿多人的說~
由於我熱愛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們就去排隊囉!
   

用手機拍的不怎樣,
不過其實外面看起來還滿有一番風味的!

我們等了10幾分鐘吧,好不容易進去了,
裡面很暗很有情調,
重點是我沒帶相機啦,
用手機都拍不清楚說!!


我本身很喜歡它裡面的小包廂上方的水晶吊燈,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不能坐小包廂啦

    

杯子的設計也挺好看的!
簡約風我本身很愛!
卓看起來好像沒什麼變~
   

       

我們一人點了一盤麵,另外又單點了一個原味PIZZA,
我想說原味該不會很虛的只有餅皮吧?
不然怎叫原味?
幸好不是,不然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會想砸店!

    
這是我點的蒜味奶油雞肉麵,
雞肉超大塊的奶油也很濃,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送來之前讓我猜了老半天的原味PIZZA,
其實還滿好吃的上面還放了九層塔!

這裡的義大利麵料多實在又便宜,
而且味道很入味很好吃,
我們兩個人各吃了一個麵還有飲料再點了一個PIZZA才五百多塊,
還滿划算的說~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杜杜及杜杜女友還有輝仔一起去台中玩,
辜負了我想當晴天娃娃的心,
老天爺很不給面子的下一陣一陣的雨,
一路上沒什麼塞車,
大家聊天聊的超開心的~
所以超咻的就到了台中!


這次的目的地是新社薰衣草森林,
本來我上次要去內灣的薰衣草森林的,
結果沒有成行,
這次跑到了台中總算如願以償,
我誓言不拍個300張不回台北,
而輝仔~你不是說要拍3000張嗎?
是要怎麼拍啦~
還敢偷跑回台北~這樣不行喔~呵呵!


雖然下了一陣一陣的雨但是我們還滿開心的~
在薰衣草森林吃了超貴但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烤雞腿飯
而且他菜單真的做得很精緻很美~看了整個很開心!
  

之後我還吃了玫瑰冰淇淋~整個很有玫瑰味又不會太甜,
除了玫瑰也有薰衣草等味道,還滿特別的!


逛完了薰衣草森林我們跑去新社古堡,
不巧的是老天爺下了更大的雨,
不過我們還是硬拍了超多照片,
人多到嚇死人耶,
可見大家沒事都愛跑出來晃跟我們一樣~
新社古堡真的很美,
拍出來的照片都有歐洲fu,
可以假裝自己是歐洲公主~哇哈哈!


回程我忍不住睡著了,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又不趕時間又可以好好玩,
不過我也喜歡晴天,下雨都得把雨傘丟掉才能拍照,
而且都濕濕的啦


下次記得也要找我出來喔~
打破一年見一次面的紀錄,
呵呵~今天很開心~可以滿足睡覺!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今天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開心,
感覺多到要滿出來了,
很多難以用筆墨形容的感覺,
還有今天突然發現自己一些心裡小小的聲音,
再加上看到好多好多好多夢想,
整個有很多感動+開心+心酸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麼複雜的心情囉~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連日下了快一個月的雨,
今天天氣卻極度的好,
整個很開心
真是個適合郊遊踏青的好天氣,
前年去放過一次天燈覺得很感動,
一群天燈一起往上飛的感覺就像是好多好多人的希望一起飛上天一樣,
那種感動真的很難忘!
因此我們今天也約一約一起去放天燈!
大家約在動物園門口想說要一起坐接駁車上去,
我跟艷還強調不可以遲到喔,
結果我們搭上了同一班捷運還是遲到了~哈哈!
超奇妙的是我在隔壁車廂看到艷子,
好好玩.....隔著車廂打招呼,
心也放下了一半,畢竟我以為我會是最後到的,
沒想到艷子也是,哈哈!


往平溪的接駁車爆多人的耶不是我在說,
所以我們很聰明的選擇站位,
站個40分鐘可以到,不然排坐位會排到死!!
經過好幾百彎好幾百拐,我都有點暈車了才到平溪,
結果平溪山上在下雨,
搞的我弄很久的頭髮都濕掉了啦!!
整個變成流浪漢.....
我的瀏海都塌了啦,只好把頭髮夾起來!


不過路上超多人的,我又渴又餓好像賣火柴的小女孩喔~
因為我的堅持我們走去老街那邊逛,
有老鐵道,還有底下是懸空的鐵道ㄟ,
本來我們是要走到對面,可是天雨路滑整個會怕,
所以我們連一半都沒走到就放棄了....,
不過那麼辛苦的我們當然是有拍照做紀念,
只是真的很可怕....呵呵!


後來我們買了一個白色的天燈,
聽阿BEN跟品妤說那是傳統的天燈,
而且放上去比較清楚漂亮,
於是我們寫了很多很多很多願望,
親愛的朋友們,我都有幫你們許願喔,還有拍照存證,
呵呵.......所以願望跟我們一起實現
原本以為老闆會送一包仙女棒給我們的,
結果沒想到只送一支,
所以當然就給我一個人放...哈哈因為我任性!!
最後放天燈的時候品妤沒放手嚇死我們大家了,
差點以為會無法放上去,
幸好最後老天爺有接收我們的天燈,哈哈!
放完天燈我們還買了我一直想玩的火花仙女棒,
我整個很high,超美的說!!
只是煙火太短暫了....下次買個一箱來玩好了


之後我們硬擠到會場去看主天燈,
然後還有很多天燈齊放的活動,
一下子看到這麼多這麼多天燈一起飛上天我真的超感動的,
最後我們想說天燈一放上去馬上偷跑走,
這樣比較不用人擠人,
結果我們錯了,原來大家想法都一樣!
有件小插曲....在我們硬要擠出去的同時,
看到有一群人圍著一顆天燈看,
那個天燈卡在樹上,消防員一直噴水怕燒起來,
結果天燈一直掙扎到最後飛上去,
在場的人都驚呼了一聲並且大聲鼓掌,
真的很感動ㄟ.....老天爺也希望他的願望實現吧


下去時也坐接駁車,排的超級無敵霹靂長,
可能比上來時還長吧,
於是我們還是選擇排站位,
路上我買了冰淇淋跟糖葫蘆吃,
還買了小惡魔髮箍,好可愛我好喜歡
老闆還送一小支螢光棒,有兩種顏色喔!
路上有個妹妹看到我手上在甩的螢光棒就問爸爸說那是什麼,
我回頭看了一眼他爸就一直尷尬的笑,
我就把我手上的螢光棒送給那個妹妹,
還強調說是"姐姐"送你,
她爸一直逼她跟我說謝謝,我們在趕時間於是我一直說不用了啦!
結果到最後她還是跟我講了謝謝還有bye bye我好開心!!


又站了40分鐘到了山下,
整個空氣很新鮮,
我們請路人幫我們拍大合照,
因為動物園還可以看到101呢,
結果幫我們拍照的路人拍完還說,可是拍不到101ㄟ,
超可愛的,那不是重點啦!!
可見台灣人都很善良熱心可愛


後來我們去了饒河街吃東西,
因為艷子一直說她要減肥,於是他們兩個沒吃,
我們剩下四個人就在饒河街邊走邊逛邊吃,
連饒河街也超多人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大家都悶太久了啦,
畢竟又冷又雨的天氣持續很久很久了!
我們吃了陳先生的藥燉排骨,雖然我覺得很麻煩不愛吃,
可是後來貼心的願望先生幫我弄了一塊藥燉羊肉,
還滿好吃的。
還吃了一口煎餃跟豆花,
一口煎餃是溫冷的還滿適合我吃的,哈哈!
整個是開心的一天.......雖然走的腳很痛又痠!!
開心開心......我很滿足


P.S~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生日雖然你還在山上,
        下次吃飯跟我的草莓冰淇淋不要忘記喔~哈哈!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陣子心情不好,
而今天是放寒假後第一個假日,
因此我無論如何都想出去走走....
顧不得變胖的危險,
去吃了我最愛的冰淇淋!

這次吃的是莫凡彼冰淇淋,'
在美麗華3F,
我只能說真的看起來爆好吃,
雖然之前我有吃過一次,
但真的忘了....
(看來我腦中覺得最棒的還是哈跟達斯吧!哈!)
雖然之前就決定一定要吃哪一種冰淇淋,
但因為菜單太美還是小看了一下,
我們吃的是招牌商品   火山爆發 volcano!!!, 
純粹是衝著上面插的仙女棒,
(唉呀~你們也知道我就吃這套)



超美對不?真的很美....

之前上網做過功課,
就聽說服務生送來時會大叫   volcano!!!
結果沒想到做好心理準備還是嚇了一小跳,
做好時櫃檯會先喊一聲,
然後其他服務生就像合音一樣有點像在合唱團的感覺真是嚇到我了,
不過很美,看了超開心!
有個小小缺點是服務生會站在後面等仙女棒燒完,
害我不敢肆無忌憚拍照...整個小尷尬!

裡面是內含兩球冰淇淋,可以自己選口味~
外面是兩片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上面是鮮奶油..旁邊有很多可可粉,
我選的是我最愛的草莓跟巧克力口味!!!

看起來就好好吃,
吃了一口草莓覺得有點酸= = ...
我本身怕酸沒辦法~
我後來用鮮奶油沾草莓冰淇淋就好吃了~

至於巧克力真的超好吃,裡面還有巧克力碎片喔~
雖然我很愛Haagen-Dazs ,
可是莫凡彼的巧克力口味真的跟它有得拼了,
超好吃的....
(但草莓我個人還是覺得Haagen-Dazs 贏了!!)

份量有點多,
兩個人吃的有點痛苦,
結果後來蛋糕還是沒吃完....
不過吃完冰淇淋真的有幸福又滿足的感覺,
好好吃喔....!!
但親愛的Haagen-Dazs 我不會捨棄你,
我還是比較愛你的草莓冰淇淋....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