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好久不見的卓去買女友的禮物,
我們在衣蝶小逛了一下有點餓了,
想說元町咖哩吃過了不知道要吃啥,
於是卓帶我去吃小有名氣需排隊的義麵坊,
大直也有一間都還滿多人的說~
由於我熱愛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們就去排隊囉!
   

用手機拍的不怎樣,
不過其實外面看起來還滿有一番風味的!

我們等了10幾分鐘吧,好不容易進去了,
裡面很暗很有情調,
重點是我沒帶相機啦,
用手機都拍不清楚說!!


我本身很喜歡它裡面的小包廂上方的水晶吊燈,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不能坐小包廂啦

    

杯子的設計也挺好看的!
簡約風我本身很愛!
卓看起來好像沒什麼變~
   

       

我們一人點了一盤麵,另外又單點了一個原味PIZZA,
我想說原味該不會很虛的只有餅皮吧?
不然怎叫原味?
幸好不是,不然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會想砸店!

    
這是我點的蒜味奶油雞肉麵,
雞肉超大塊的奶油也很濃,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送來之前讓我猜了老半天的原味PIZZA,
其實還滿好吃的上面還放了九層塔!

這裡的義大利麵料多實在又便宜,
而且味道很入味很好吃,
我們兩個人各吃了一個麵還有飲料再點了一個PIZZA才五百多塊,
還滿划算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