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kitty迷,大家都知道, 
所以當東區的kitty餐廳一開幕時,
我就超想去吃的!!!
 雖然像這種主題餐廳,
 一定都是難吃又貴只是可愛,
可是不管啦,
就是該去朝聖一下,
所以我們就抱著要被騙錢的心理出發囉!!



這是二樓的包廂,本來還想說我們人數多搞不好可以坐這,
看來這麼大我們是坐不了囉!
不過超可愛的啦





可愛的KITTY頭椅子!!






隨處可見KITTY的影子,
喔~我超想來這上班的~好可愛喔




到處可見水晶燈,超美的,
連廁所裡面的門上都有耶~真美
我愛水晶我愛KITTY啦~~~



廁所裡竟然活生生放了一個貴妃椅耶~~~
好漂亮喔!!



左圖是可愛的菜單內頁,充滿kitty的感覺真好!!
我吃的是海鮮茄汁墨魚麵,
我個人覺得比婷她們吃的白酒蛤蠣麵好吃,
比較有味道也比較濕潤,
倒是吃起來就像義大利麵就是了!!
NT400+1成服務費,(本身覺得超貴的!!!)
有含一杯NT.180的飲料可任選,
若飲料價錢超過180可補差額,
然後附湯及甜點!!
右圖是今日附的南瓜濃湯,
很濃稠,南瓜味沒有很重,還可以喝的一道湯!!



婷點的布丁奶茶,只有熱的,
喝起來像車輪餅裡的奶油餡的感覺,有點噁!!
不過有KITTY臉超可愛的!!


右下是菜菜子點的綜合莓果汁,
聽說還可以!!
左邊是我點的薄荷奶綠,
上頭有畫點小花樣,(見右上圖)
就是很甜的奶綠+薄荷的味道.......非常的還好!!




飯後甜點是一個小蛋糕+一個KITTY頭的草莓果凍,
本來覺得草莓果凍就很普通的味道,
吃了蛋糕後覺得喔~~草莓果凍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蛋糕真的有種很複雜的口感,
真不曉得該怎麼下結論,
我只能說,
本來我要買個6吋或8吋的蛋糕去願望先生那幫他朋友慶生的,
吃了KITTY餐廳飯後附的蛋糕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雖然造型超可愛的啦!!





不過我還是決定看看就好啦~~
畢竟也不便宜,而且口感很.........


幸好本身沒抱很大的期望,
所以失望性相對的沒有很高!!
總而言之,是間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店,
我想,在這邊上班的員工一定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