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千期萬盼,
我的畢旅終於要來了,
整個從上禮拜開始醞釀很HIGH的心情,
沒想到當我前天把我的行李整理好的同時,
我那股HIGH勁突然有點冷掉,
maybe是因為我從一個月前開始就已經在high了,
也因此當我整理好行李,
突然好像就覺得到底在開心個什麼勁吧
哈哈~我是怪人!


不過,當我今天在上班的同時,
那股high的氣息又悄悄的爬上我的心頭,
哇哈哈~
雖然今天很可惡的是還不能打混一天,
麻煩的空調今天要施作女子更衣室,
害我要在旁邊顧到他們施作完,
幸好雖然很熱,
不過我的心情很雀躍,
就不記較那麼多了~


昨天去吃貝里尼,
跟她們說我怕去澎湖會曬黑耶,
結果可愛的她們竟然說,
啊不然妳是要去澎湖美白喔.....
瞬間讓我覺得,
咦~對後,我好像白癡.....
呵呵~


總之,
我現在整個心情很high,
我愛太陽、我愛沙灘、我愛鹹鹹的海風~
讓我吶喊一句吧~


OH~YA~~~澎湖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