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們家親愛的艷子來個午餐約會,
本來要吃鬥牛士的,
結果我們兩位沒方向感的人在西門町繞來繞去,
發現......
它倒了.....
oh~我的天ㄚ,
我們可是期待了一整個禮拜說


後來因為天氣太熱囉,
於是我們立即決定去吃麻布茶房,
因為有超級好吃的冰淇淋可以吃






這是我點的豬排煮NT.260,
醬汁很日式的口味,只要在日式豬排店就能吃到一模一樣的醬汁口感,
所以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豬排挺大塊的,
還滿厚,
但是,沒什麼味道,餐點溫溫的不燙,
皮很不酥也不脆,就軟軟的!
沒什麼特別的口感....


倒是豬排下面的蛋煮我很愛,
蛋跟金針菇和洋蔥一起煮,
整個甜甜的好好味呀..............
湯也很好喝唷....也是甘甜甘甜的感覺!


豬排煮分量對我來說很足,吃完能很飽很飽,
不過我想男生就可能吃不飽囉!





艷子吃always吃的味噌拉麵NT.200,
她分了一點點給我吃,湯頭真的不錯喝,
連我這不愛味噌的人都覺得不錯喔!!
旁邊那杯綠綠的是冰抹茶,
點餐點+30能選飲料,我點的是冰紅茶,
本來艷子的飲料去冰的,
但是竟然不涼,在這麼熱的天氣,
所以他還是屈服囉,跟服務生要了幾塊冰塊~哈





用完餐點後,
我們最期待的冰品就端上來囉!!
這是艷子點的宇治金時刨冰~單點NT.130,
點餐加點冰品的話+100就可以囉!


畢竟抹茶跟紅豆都是我生平最不愛吃的東西,
所以搭在一起我就更不可能去碰囉,
艷子最愛的就是這兩種東西,
所以她吃的津津有味的,
倒是她一直說覺得應該加點煉乳會比較好吃





不用菜單應該就知道我想吃的是哪種冰了吧
我點的是草莓牛奶冰~單點NT.140,
不過有用餐只要+100元即可,
一端上來就覺得~哇.....一副就好好吃的感覺
不過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
草莓好酸唷!
上面的冰淇淋牛奶味很重超香的,
草莓加上煉乳跟草莓果醬配上滿滿的剉冰,
真的好好吃,
果然不愧是我最愛的草莓.....
吃完整個有很消暑的感覺,真的很好吃唷





整體來說是間不錯的店,
不過由於麻布茶房本身就是走甜品路線的店,
因此餐點略為遜色,
甜品真的超好吃喔.....建議大家下午茶可以去吃吃




麻布茶房(誠品116漢中店) 
ADD: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4樓
TEL:(02)2375-7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