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群酒鬼出門,
很難避免來到的景點就是宜蘭酒廠囉~
話說我已經去了不少酒廠了耶(汗)





逆光看不清楚,
進了這道門後,就有可怕的事情在等著你呀~~~(咦?)
其實也就是進了酒廠的大門而已


以前都以為酒廠裡面是要參觀製造工廠製造酒的製造過程,
後來進來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呀(笑)



第一站是酒廠的美食街(?)
你也知道,天氣熱又走來走去的,
體力很容易就消耗完了,
對我這種正在發育的青春美少女(恩????) 來說,
不補充體力很容易就長不大耶(笑)



各地的酒廠們有一個小默契,
就是一定會賣紅麴香腸,
雖然我不曉得為什麼,
但就覺得還不錯吃又是個補充體力的好好小幫手,
所以呢......就吃啦!
不過宜蘭的紅麴香腸不知怎的酒味太過重,不是很喜歡。



進入館內吸引大家的目光的就是這個大大酒甕造型的擺設,
裡面放了幾罐陳年金牌啤酒,
好險酒鬼們都很冷靜~



然後裡面大多就是在介紹酒的歷史阿、酒的由來阿、酒的文化之類的,
其實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而酒鬼們也只對買酒有興趣(笑)



還有就是嗜酒程度的不同竟也有分等級,
快來看看你是酒鬼酒仙還酒神吧~呵



大略閒晃了一下然後1F讓酒鬼們買些酒後,
我們就晃到隔壁的紅麴館了!
其實紅麴館我們也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是順道而已



這就是紅麴的真面目,
一根根像水晶纖維一樣~好美!!!!
我想在家裝飾好多這個啦!!!!!


然後話說紅麴館跟酒廠館差不多,
只是紅麴館介紹得是紅麴的歷史之類的,
所以也就大略閒晃一下~然後閃人啦!!!






宜蘭酒廠
ADD:宜蘭市舊城西路3號
TEL:(03) 935-5526
開放時間:08:00~17: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宜蘭酒廠 宜蘭景點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