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們家願望先生來到東區喝下午茶,
畢竟這是我們久違的約會了,
所以找間店悠閒一下~哈
來到的是網路上多人推薦的Hana ,
我們來到的是1店喔!!





Hana在日文裡是"花朵"的意思,
所以走進店裡不難看見處處都充滿了小碎花,
實在是很適合女生來的一間店!





看到這樣的環境,
不難發現這間小店走的是日系雜貨鄉村風,
我很迷鄉村風耶,
整個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這是願望先生點的熱玫瑰茶,
單點的話是NT.150,
不過我們是點下午茶套餐NT.240,
可任選一杯150內的飲料+1個鬆餅或三明治,
怕點兩個套餐會吃不完,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套餐+1杯單點的飲料!





這是我單點的草莓冰沙NT.180,
它一送上來的時候我就覺得超級可愛的,
沒想到喝起來跟外觀一樣可口,
很好喝耶,有種讓人很愉悅的感覺,
我本身就愛喝草莓冰沙,
他們家的草莓冰沙不會太甜或太酸,
喝多了也不膩,
真的很好喝喔~~~~




這是我們的下午茶套餐另補差價30元點的水果鬆餅,
本來是要點草莓鬆餅的,
可惜草莓季節還沒到,所以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就沒有囉!!
不過這又是一道看起來很繽紛的甜點,
滿滿豐富的新鮮水果加上一個很香的鬆餅,
上面還有兩球香草冰淇淋,整個也太豪華了吧


鬆餅很香所以附的糖漿我們都沒淋上去就很好吃了喔!!
水果也都很新鮮很好吃,
只是我覺得芭樂有些突兀啦.....哈哈!
幸好我們只點了一個,而且我們兩個中午都沒吃什麼東西,
不然肯定又要吃不下了!!


吃完後有很幸福的飽足感,
在雨天的午後散步在東區街頭喝個悠閒的下午茶真是太愜意了!!
大家有空也可以來這間溫馨的小店感受一下幸福喔!!




Hana  1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忠孝東路頂好名店城、天仁茗茶旁巷子)
電話:(02)2711-6112  由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往地下街市民大道四段9號出口。 由忠孝復興站sogo站出口,往敦化南路方向。 
營業時間 平日 12:00~22:00 假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