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專科的好姐妹來個小小聚會,
來到的是內湖德安百貨8F的鬥牛士,
因為上次來吃了壽喜燒一丁,
意外發現這裡就有鬥牛士了,
因為我跟艷子前陣子跑去西門町本來要吃~才發現已經倒了,
所以無論如何想說要來約一下囉!




環境很乾淨,人也不少,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
鬥牛士目前有分燒烤火鍋或是牛排區,
燒烤火鍋吃到飽是有限時2小時的,
基於我們大家很久沒見面的情況,
當然是選擇牛排區囉,
反正沙拉吧也可吃到飽,大家才有充足時間好好聊聊!






沙拉吧的東西很多樣,也有熱食、涼拌,
還有關東煮煮跟不免俗的生菜沙拉,
光吃沙拉吧就挺划算的!


飲料約10幾種,一點都不誇張,
有各式果汁跟汽水、茶類飲料,
也有熱飲跟冷飲,
沙拉吧也是十餘種,
更別提還有8種口味的冰淇淋及自助式的剉冰,
更有多種口味的蛋糕可選擇!
整個很物超所值耶!!




這是我點的蜜汁雞排NT.290的樣子有點忘了,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一般外面不是會有附鐵板麵嗎?
(好啦我太貪心了)
吃起來我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啦,
雞排應該就差不多那樣,
畢竟人家鬥牛士有名的是牛排
不過呢,也是不差啦.....
極推的是蛋糕之提拉米蘇,
超級好吃的喔,
要不是我吃不下我還想大吃提拉米蘇呢


總而言之,鬥牛士算是平價適合聚會的好地方,
我沒記錯的話我們好像從中午12點多坐到快5點耶,
真是群長舌的女人~哈!
種類多樣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吃喔!


最後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了,
長舌的女人們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聚會喔!



鬥牛士(台北內湖店)
ADD: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8F(內湖德安百貨8F)
TEL:(02)8791-8900
營業時間:11:00~21:30
停車資訊:德安百貨附設停車場(內湖)
                    消費500元可抵1小時,以此類推最多可抵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