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與紅廚、Joyce Cafe系出同門,
投資上億元裝潢打造的尚風空間,
變成名人最愛流連的餐廳以及熱門的私人Party場所。
供應和風義大利料理,頂級海鮮及食材在開放式廚房,
變化出創意料理,配上多達200餘種的酒藏及調酒。
招牌菜有鵝肝凍、小菠菜和風沙拉、香煎沖繩黑豬肉排和鮭刀籽龍蝦薄切。 


為了慶祝佳靜的生日,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位於信義區的JOYCE EAST吃貴婦級的下午茶,
為了配合英式下午茶,
佳靜請我們穿英國學院風,
害我跟正妹穿的很OVER,結果根本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嘛





看這種裝潢就知道這間下午茶真的是不便宜的了,
連開水都要錢耶,我的天呀,
不過他們倒的是礦泉水就是了啦!
(如果之前就知道要加錢的話我們應該死都不會要開水)





這是下午茶雙人套餐NT.880+10%,
真的是貴婦級的吧
這就是我一直想吃的那種英式下午茶,
但我不是真的那想吃,只是想感受一下那種fu,
三層的東西還挺豐富的,
倒是我覺得這三層裡都沒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好吃東西





這是每層的餐點,另外附的是鮮奶油跟果醬,
鮮奶油吃起來不像外面的那種廉價奶油,
所以還能接受!
倒是第一層(左下角照片)的炸蝦、三明治這些東西都冷冷的,
吃起來都是油味,
我覺得感覺不是很好


第二層(右上角照片)裡面是糕餅類,
杯子蛋糕吃起來像發糕跟雞蛋糕的綜合體,
蛋的味道很重,搭配果醬還OK,
倒是杯子蛋糕旁邊那個圓圓的上面有幾粒紅紅的酥好好吃,
裡面的醬很像千島醬+起司醬+吃不出的醬的口感,
很難形容但好吃
其他兩種就像是叉燒酥跟葡萄甘比士吉的感覺,
有點小失望倒是真的!


最下面那層就是蛋糕點心類囉,
有藍莓起司蛋糕、小泡芙、抹茶蛋糕、巧克力蛋糕等不同口味的小蛋糕,
我只吃了小泡芙跟巧克力口味的,
小泡芙有點太乾、巧克力小蛋糕還OK,
整體來說我還真的覺得是很普通的東西,
有點小失望的說





我點的茶是伯爵茶,
本來想說會用那種陶瓷杯的,
結果沒想到是鐵鋁壺有點失望,
我想搞不好他們家不適合吃下午茶吧,
主餐的餐點好像比較有看頭!!


不然還滿推薦佳靜單點的熱巧克力蛋糕,
我這邊是沒拍到照片啦,
不過還不錯吃,
巧克力蛋糕裡面包著的是熱巧克力醬,
切開蛋糕巧克力醬會緩緩流出,
不會太甜帶點苦味,很好吃喔!!





店內佈置的大棵聖誕樹很美,
就來為今天下午茶畫上個句點吧




JOYCE EAST
ADD: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28號1F
TEL:(02)8789-6128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3:30,假日 11:3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