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的是位於日月潭附近有個叫伊達邵的地方,
伊達邵是台灣第十個原住民族--邵族的部落,
伊達是他們族語裡的"我是人"的意思,
顧名思義呢...伊達邵是我是邵族的人的意思...
我會知道這些是因為坐遊艇環湖時導遊說的,
不錯的導遊喔~很幽默!!


遠遠看到這個牛頭很醒目,
又看到店面很繽紛的感覺,
所以即使我們在極度趕時間的情況下,
我們家願望先生還是基於我愛冰淇淋的情況下點了一杯來吃!!





你們看,這麼可愛的冰淇淋怎麼能不點他一杯來吃吃呢?
口味眾多,每種皆NT.49,
願望先生選了紅酒巧克力的鮮奶冰淇淋!!





看這樣子是不是就很可口呢?
超級繽紛的我很愛
鮮奶冰淇淋兩球,上面灑上繽紛的巧克力,
還有棉花糖跟兩支脆笛酥,
淋上一點點巧克力紅酒醬,
整個讓人口水直流阿......


鮮奶冰淇淋的牛奶味很濃郁,
配料的紅酒味道不會太重,
加上巧克力醬真是絕妙的好味呀,
整個不會太甜又不會不夠甜,
不知道怎麼形容耶,就是49元還滿划算的,
可惜我們匆匆趕時間,
一人吃了沒幾口就要騎摩托車囉,
到了日月潭趕搭客運時冰淇淋已經變奶昔了....





很特別的是,
店家找你的1元是用紀念卡的方式找的,
然後卡上可以蓋他們店家的紀念章,
感覺有收藏價值還滿不錯的!!





這就是紀念卡的樣式囉,
蓋出來的章也滿有紀念意義的,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2009了,
店家卻還用的是2008的,
感覺都過期了~哈!!




丹野牧場鮮奶冰淇淋
ADD : 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10號(位於伊達邵裡,伊達邵又名為德化社)
TEL :(049)2855-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