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因為去看很有名的黃禎憲皮膚科,
所以來到了師大夜市,
之前有看到Nally評論這間店就還滿有興趣的,
所以想說來看看囉....





晚上7點多,
人潮還是不少阿,可見應該是間不錯吃的店!!








內部裝潢不錯還有我最愛的水晶燈,
而且還挺乾淨舒適的!





這是我點的藍帶豬排咖哩飯NT.140,
看起來不錯,
可惜附生菜我本身不是很愛。





自從之前在台中吃過好吃的藍帶豬排後,
只要到餐廳看到有藍帶豬排都會不自覺的想點一下,
他們家做得不錯,濃濃的起司配上香脆的豬排,很好吃。
起司味很濃,可惜豬排有點太硬,
咖哩有點微辣,我是不敢吃辣的但還能接受,
吃起來味道濃郁還不錯,不是調理包的咖哩,這點很好。





願望先生點的雞肉咖哩NT.100,
咖哩味跟我的差不多,
但他們用的雞肉是整塊的雞下去剁的還有帶骨頭,
不像外面店家用的是雞丁,算是很不錯了!
雞肉不會太老還滿嫩的很好吃,
而且店家很貼心,
願望先生的雞肉咖哩是有托盤盛裝的,
方便客人吃剩的骨頭可丟托盤裡,
所以是間用心的店喔!!





隨餐點附贈的湯,
應該是什麼蘿蔔雞湯吧,
喝起來有點油但是不會像水一樣沒味道,
湯頭清甜還不錯,
以附贈的來說算是好喝的湯了!!


總結:又是一間讓人飽餐一頓的店呢!!




食指大丼 ( 師大店)
ADD: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59巷12號
TEL:(02)2363-8816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