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的是願望先生家附近的常旺熱炒,
自從上次在蘋果日報上看到後我就好想來吃,
這次趁著他們狼群們的聚會我來就一償宿願囉!!
忘記拍扛棒,
1F客滿我們直接走進地下室,
沒想到裡面也已經坐了滿滿的人了!



熱炒部分都是100元,飯免錢,
我們人多來吃很划算,
不囉嗦就來介紹一下囉!!


五更腸旺-很下飯,鴨血大塊又入味,一下就嗑光!!
牛肉空心菜-有點微辣,後來還點了羊肉空心菜,都不錯吃,沙茶味有點重!
橙汁排骨-本身覺得果汁+鹹食怪怪的所以我評論就不準囉!!(就像我也討厭吃蘋果派一樣)
蚵仔酥-話說這道菜是後來才點的,讓我們等到都生蜘蛛網了,但我還滿愛這一味!!



鳳梨蝦球-蝦子有點營養不良吃的不過癮,有點被騙錢的感覺!!
薑絲炒大腸-我們家願望先生最愛的一道,但我覺得這太酸了,我怕酸所以不愛!
炒麵-極度普通(謎之音:不是有免費的白飯嗎?我們為什麼點了炒麵?)
高麗菜-新鮮蔬菜好好吃,到哪都要高麗菜



三杯田雞-驚覺田雞好像是傳說中的青蛙,實在鼓不起勇氣所以放下了筷子,沒品嚐到呀!
脆腸-超級強力推薦的一道,很好吃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有點小盤吃的不過癮!!
炸花枝-搭配了酸甜的醬料,挺好吃的!
宮保雞丁-微辣其實挺下飯的,嗜辣者可點!



龍珠-本身也覺得這種東西很怪,所以不愛(還是其實怪的是我不是食物?)
軟殼蟹-又是道營養不良的菜了,螃蟹超小又超少!
鹽酥溪蝦-他們溪蝦反而比外面賣的大支耶,比較營養囉!!
狼群們喝了不少酒,圖上只是一小部分的瓶蓋,
話說百威妹人不錯可惜他們想喝多種酒阿.....SORRY囉!


整頓下來我們八人大約一人出500左右,
易沒喝酒所以大約出300,
算是挺划算的啦,大家都吃很飽又喝很多呢!!
光酒錢就挺划得來了!




愛喝的狼群們免不了又要買幾手去公園續ㄊㄨㄚ了,
難得八位都到齊,
包含第一次見面的皮皮狼,
所以相片裡........沒有易呀......
易當攝影師了........最後才發現呢
下次再一起大快朵頤吧,記得要連易一起入鏡





常旺熱炒
ADD: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4號
TEL:(02)2789-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