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又是篇拖的無敵久食記,
去年過生日吃的FRIDAY'S,夠久了吧!哈!
其實那時有寫篇生日網誌,
但怎麼就是忘了寫食記,
最近翻照片時翻到,就來寫一下囉!!


本來想吃上闔屋的,
可是靜跟婷都覺得變難吃不想吃,
於是乎我們去美麗華裡的friday吃飯,
(而且婷是美麗華員工有打折呢!!)
超久沒吃Friday囉,都不知道要吃啥....
我們是選在中午吃,
跟晚餐其實差不了多少,
就我們的麵份量變超少、然後飲料可以續杯罷了!



點了個開胃菜三式組合NT.470,
我記憶力不好,這價錢是先上官網查的
我們選了紐約辣雞翅,烤馬鈴薯皮、香酥馬芝拉條,
紐約辣雞翅我從以前就很愛,
入味微辣超好吃,配上他附的那不知道是什麼樣白白的醬,
有夠對味的!
馬鈴薯皮很特別,吃不出來有皮的感覺啦,也是好吃!!
香酥馬芝拉條就是濃濃的起司條吧,也是超好吃的,
開胃菜組合真是很開胃!!


濃湯很濃很好喝!!




這是我點的番茄碳烤雞肉麵NT.240,
雞肉很大塊,有炭烤過的焦味,但是本身肉沒味道,
麵條部份很好吃,番茄味很重,不過可能是超值午餐的關係,份量有點少!



松崗先生跟靜點的星期五漢堡NT.270,
薯條還是一樣好吃^_^,
漢堡就真的很大份了,
女生吃完可能會撐死,
但味道也很好喔!!!
肉很多汁生菜新鮮,吃了很有滿足感呢!!



我們邊吃邊聊邊拍照,服務生超貼心都會自己來幫我們續杯!
但是這有個壞處,
像我們快要走時我就想說把剩下的zero喝完,
沒想到我們穿衣服時有個可愛的服務生說,蛤~你們要走囉?
因為他好心的幫我又拿了一杯zero來,還說不管你要喝完!
我那時整個已經要吐了ㄟ.....
後來靜去結帳時,我就為了不辜負服務生的好意勉強喝了幾口,
可愛的服務生拿帳單來時還看著我喝然後很開心的笑了,
害我整個很害羞......






這次成員是靜跟婷&我和松崗先生,
我的頭髮也太糟糕了吧~(笑),
服務態度很好東西又美味的餐聽,
就是要常來吃啦





T.G.I Friday's(美麗華店)
ADD: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2樓(美麗華百樂園購物中心2F)
TEL:(02)2175-3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