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願望先生去完天元宮看完美麗的櫻花後,
下午我們閒晃阿閒晃,
到最後在家裡看DVD,
看完肚子又餓了,
願望先生說想吃豬排飯,
於是出發到台北車站附近吃有很多分店的福勝亭。
雖然招牌很小很不顯眼,
沒想到店內高朋滿座呢!



我跟願望先生都點了咖哩豬排飯NT.180,
有附湯、茶凍,白飯跟高麗菜絲及湯可以無限取用!



高麗菜絲看得出來很新鮮,
挺清脆的,
但我就是不愛生菜阿,
所以生菜絲可無限取用對我來說沒多大的誘惑!



因為看桌上有很多種醬料我都給他試加在高麗菜上,
事實證明,孩子阿....沒事不要亂玩醬料,
真的不是這麼適合呀!
再怎麼做,生菜還是不會有味道的!



豬排好吃,不過粉裹的有點厚,
看得出來豬排色澤還有點粉色,
足以顯示炸得剛剛好!
咖哩味濃郁,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茄子咖哩!!
(來踢館的喔....這裡本來就是主打豬排的)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白飯,
不知怎的煮的很香Q,
可是剛送來時白飯只有一點點,
需自行再去盛裝,
但盛裝處的白飯鍋子空蕩蕩了好久,味噌湯的鍋子也空了好久,
服務生才姍姍去補!
害我跟願望先生一直不時的盯著盛裝處....
令人感覺所謂的無限取用有點沒誠意。




茶凍也非常之普通,
味噌湯也非常之普通,
總體而言,滿意度只能算中間而已囉!






福勝亭(站前店)
ADD:台北市許昌街30號B1F
TEL:(02)2371-9360
營業時間:11:00~21:30
http://www.tonkat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