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愛評的口碑券怎麼依然很難搶呀.....
因為天母根本是我的地盤,
不搶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大家阿.......

這次的口碑券如下:
點<紅綠雙餉餐>送<
翠玉紅寶餐>:

《紅綠雙餉餐》$125
- 抄手(4顆紅麴鮑魚+4顆菠菜干貝)
- 魚丸湯
- 小菜(任選30元小菜一盤)

《翠玉紅寶餐》$125

- 彩色扁食湯
- 炸扁食
- 滷肉飯



這間天雲位於天母新光三越後方的巷子,
但我之前只吃過天母西路的那間,
所以這間算是初體驗了,
進來時發現客人很多,以前....好像生意沒這麼好呀?
不小心被ice發現我的蹤跡
才發現原來....有一整桌客人都是愛評的耶,
沒想到那麼多人都要搶第一天吃呀??
(上面的照片是別的路人不小心被我拍到,不是愛評人唷,別誤會了)


約莫10多分鐘後,因為我們趕著看電影,
餐點還沒上,因此詢問了一下大約要等多久,
否則改天再來吃也行,
老闆娘很客氣說因為有點開天窗,所以有些東西沒有,
還是先幫我們弄有的,
其它東西可以換,我們因為非常餓,所以一口答應!!


小菜本來選的是皮蛋豆腐,
可愛的老闆娘說,蛤......你們要吃這麼普通的東西嗎?
害的我跟mabo不曉得那該怎辦,就又交給老闆娘作主,
老闆娘人很好的幫我們換了滷豬腳......
他說這不算小菜,可是讓我們等不好意思,
就給我們換了比較好的,
老闆娘~~~你人真好!!!



滷豬腳是今天 最推的ㄧ道,我跟mabo心中的第一名呢!
滷汁入味,香Q好吃喔!




因為滷肉飯開天窗,所以換成了麵,
肉燥很香,裡面還有青菜跟...芹菜嗎?
吃起來口感不錯!


熱呼呼的魚丸湯,這算是還滿普通的!
魚丸雖然小顆,但給了挺多顆的!



又來招待的囉,
洛神烏梅茶,
其實我很少喝烏梅茶,
可是他們家的烏梅茶很好喝,味道超濃的!!




炸扁食好可愛,用船型盤子裝。



醬料很普通,應該是番茄醬+洋蔥吧,
炸扁食內餡有點少,
酥酥脆脆反而有點像在吃小餅乾!!


接下來是炒手,
4顆紅麴鮑魚+4顆菠菜干貝

紅通通的醬,
mabo被有沙茶的那個辣到,
應該很辣我就不敢碰。





我比較喜歡紅色的炒手,
鮑魚片很鮮甜,
綠色炒手裡的干貝絲好吃但.....有點會卡牙.....



最後是彩色扁食湯,
各式各樣的顏色真漂亮,
就是炒手丟進去水裡煮那種味道,
沒有太大的驚艷感。



人生中第一次吃扁食大餐,
各式各樣的扁食,讓我都覺得我變成扁食啦.......



趕著看九點的電影,
八點才來吃,所以匆匆忙忙的吃完然後匆匆忙忙的跑掉,
老闆娘很和藹,
店內人手不足的感覺,
每個店員都很忙碌。
最後結帳的時候,老闆娘還跟我說,
手~下~留~情~~呀.....
真是可愛!!



結果因為趕著看電影,
忘~記~拍店門啦......唉呀呀.......就原諒我吧!!







天雲扁食
ADD: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22巷21-5號
TEL:(02)2874-7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