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舉人的關鍵性文章,
當然要來點澎湃的,真是太開心了,
辛苦了這麼久終於要升到舉人啦,
所以選了這間美墨正統的澎湃早餐來寫啦~~~~~


最近愛評開始有天母的口碑券了,
對在天母上班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阿,
開心的搶到口碑券後就開心的訂位,隔天就開心的來吃啦



鄉香在天母已經開業好久好久好久了,
以風味雋永的美食享譽業界,
是國內第一家全天候提供30種以上全套美式及墨西哥式早餐的餐廳,
主廚羅敦弼師傅具40年廚藝經驗,
推薦墨西哥料理、美式烤火雞、各式派點、披薩、炸雞等均味美。



走進鄉香可發現佈置不華麗,
但是有濃濃的西部牛仔味,
感覺就像是美國電影裡常出現的酒吧的場景呀





牆上有些老舊的畫,
還有一個特別的時鍾,
上面有三個不同時間的小時鐘呢!!



這事店員幫我們安排的位置,
靠窗的一小角,
感覺有一種很溫馨的FU



這次口碑券是點一送一的邀請,
本來MABO想點香酥牛排蛋的,
可是後來詢問過發現這不在點一送一的優惠裡,
所以他點了一份英式早餐,我點了一客大滿貫。




點完餐後,
店家很快的送上了4杯 飲料,
我們才兩人,但一人可以選擇一杯果汁+飲料,
沒想到他竟一次在餐前全部送上來,
都不曉得該從哪杯先喝起,
我覺得...應該一杯餐前一杯餐後送會比較好吧



大滿貫可選一種口味的鬆餅,
我點的是藍莓口味的鬆餅,
看起來很好吃!!



附了一杯楓糖,
楓糖很適合拿來沾鬆餅,因為算是一種比較不甜的糖漿!!


看這切面,
滿滿的藍莓果醬,
餅皮很鬆軟,果醬香郁,算是很好吃的一道點心!!


這是MABO的英式早餐,
有烤豆、德國香腸、烤洋芋、蛋(可選荷包蛋or炒蛋)、瑪芬、培根,
看起來很豐富的一份餐點。


瑪芬很酥脆,
聽MABO咬下時還有喀滋的一聲呢!!



吃到一半時發現照片沒看到培根那面所以補拍,
左下方那坨就是培根,
整個很硬很焦,不像一般台灣人吃的那種軟軟香香的培根,
有點像在吃肉乾,
不過這才是正統的外國早餐,
外國人習慣吃這種培根。


德國香腸非常好吃,
多汁味美,不像一般的香腸,我本身很愛。


烤豆MABO很喜歡,
但我不喜歡豆類的沙沙感,
吃不慣呀~~~


接下來是我的大滿貫早餐,
除了一開始送來的鬆餅外,
這就是主餐的部份,
看起來也非常好吃,但英式早餐感覺豐盛許多呢!!



我很喜歡他們的炒蛋跟薯球,
雖然炒蛋似乎沒有+鹽巴,但我本身就喜歡加番茄醬吃,
軟嫩好吃不會太散,
薯球是直接用馬鈴薯去炸,
不像連鎖速食店會裹大量的粉,
可以吃到馬鈴薯的原味,非常好吃。


左上角是大滿貫可選的一種肉肉,
我選的是豬肉漢堡排,
雖然有點過油,
但肉香滿滿在嘴中散開的感覺很好,
吃了幾口發現有一種特殊的香氣,涼涼的感覺,
本以為該不會是加薄荷吧,
結果MABO吃了後說是加了迷迭香,
非常特別,
但我這老人家比較吃不慣。
倒是外國人都很愛呢







店家也有販售蛋糕與手工餅乾,
感覺挺多樣化的唷!!



總結:
整體來說是很正統的美墨料理,
東西不錯吃份量也充足,
如果想吃正統的美墨餐點可以來,
外國人思念家鄉時也可以來

但價格有點偏高了,
普通的一份早餐都要250~300多,
若今天沒有愛評的口碑券這樣一頓下來也要600多呢,
幸好愛評請客,
才得以用半價的價錢吃到這麼正統的美式早餐唷








鄉香美墨西餐
TEL:(02)2871-5289
ADD: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