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三峽後,
我們來到板橋南雅夜市填飽肚子,
可惜時間似乎太早,
大部分攤販都尚未擺出,
走著走著看到這間三杯鐵板燒,
裝潢似乎不錯,
且有滿多人的,
所以就這麼決定要來吃鐵板燒囉!!



種類不少且都很平價,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呢!!


猶豫的他們,
菜單上還大大的印了"三杯"兩個字呢!!


店內採紅黑色系的裝潢,
讓樸實的鐵板燒增添了一股時尚感,
鐵板燒店高朋滿座的情形還真少見呢!!



白飯、飲料跟湯是無限自助的,
不過這湯過鹹又過油,
所以我喝不了整碗呀



很特別的是這間鐵板燒不像坊間的鐵板燒是繞著鐵板坐一圈,
他們也有一張一張的桌子可坐四人or兩人,
每張桌子中間也有塊乾淨的鐵板呢!!



將將,這是我們點的菜菜,
當然大廚不會一桌一桌炒給你們吃,
他們會在中間有個主桌炒菜,
之後由服務生端來各桌,
因為有能加熱的鐵板的加持,
所以菜菜比較不容易冷掉唷!!



首先上場的是四人份的空心菜,
偷看主桌的主廚表演時著實嚇了一跳呢,
他把堆積如山的菜菜們就這樣翻炒,
再分成一份份,可能要有多年的功力才能一次炒像山一樣高的菜菜吧!!
可惜我們離主桌有點遠,
客人又圍著桌邊無法照相,
所以無法拍堆積如山的菜菜們給大家看囉!!



再來就是鐵板燒都必備的炒豆芽菜囉!!
我很愛吃這種有加胡椒的豆芽菜呢~~


騰威點的沙朗牛肉NT.160,
據他吃完的心得來講,
肉質不錯,而且醬汁拿來配飯超讚的!!!


願望先生跟皮皮選擇的是蜜汁雞腿NT.150,
皮皮吃下第一口時還 ㄛˊ 了一聲(驚訝貌),
問他口感如何,
他說不錯不錯!!
易試吃了一口發現蜜汁果然是蜜汁呀,
整個醬料甜味頗重但很好吃,
雞肉也鮮嫩,
灑上些許白芝麻還有那麼點香味飄出,
真是不錯吃的一道!!



最後是我點的蒜味雞腿NT.150,
只是不想跟願望先生點一樣的菜想說可以交換吃而點的,
沒想到我覺得比蜜汁的還好吃呢!!
蜜汁的會有頗重的甜味,我正餐不愛吃帶甜的東西,
而蒜味雞排加了大蒜、洋蔥、更加了我很愛的九層塔,
充滿了這些配料的香氣,
雞肉一樣鮮嫩好吃,
我好愛呀~~~~~~



最後我們四個人除了我以外,
大家都添了2 碗飯呀,
因為光醬料就很下飯了,
後來看到名片才發現三杯創立於1978年,
是30年的老店了,
主打獨家特調醬汁呢!!
果真~~~~我們都感受到啦~~~這份獨家!!!!
以後到南雅夜市時不妨來這間三杯鐵板燒試試看這平價的美味唷!!






三杯鐵板燒
ADD: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76號
TEL:(02)2966-1172
營業時間:16: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