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搶到口碑券啦好開心,
這次吃的是韓式燒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很迅速的就拉著我們家願望先生來吃啦!!


韓聚隱身在東區燒肉店林立的巷弄裡,
雖然招牌超級可愛,
可是因為其他招牌太大啦~導致眼殘的我還走過頭,
下次要來吃的人要留意這可愛的韓國娃娃招牌唷




店面屬狹長型的,
雖然不大但客人倒不少喔,
裡面已經坐了好幾桌的客人了呢!!



布置了一些像這樣的韓國面具,好特別唷!!
本以為韓聚應該是布置成韓劇的場景或是有擺放很多韓劇周邊商品,
結果到了現場發現我想太多了啦~~
老闆的店名取的很有創意呢~~我們也太會聯想了~~




坐下來服務人員(或是老闆??)就跟我們很詳細的講解使用方式,
上面方方的鐵盤用來烤厚的肉片,
下面這種韓式鐵盤用來烤較薄的肉片!!
好特別唷~都沒看過這種韓式烤盤呢!!




然後呢,服務人員就幫我們送上了醬料跟熟食,
喜相逢蛋蛋很多唷!!
生菜包肉是服務人員推薦的吃法



一進去店員就會送上些熟食,
花枝圈跟海鮮餅都很好吃呢,
炸雞因為我放太久都冷掉了,所以很對不起店家的用心呢!!


偶而會出來的拔絲地瓜也很好吃唷~~
要仔細聽店員的呼喊呢~不然會錯過!!



迫不及待開動囉!!!
哇~~有很多種類的肉片呢!!
我超愛肉肉的



要吃肉肉也要有青菜唷,
菜菜也有很多種類呢!!
顏色翠綠的看起來就很新鮮!!



鋪上滿滿的肉肉烤來吃,
好好味呀~~~
店家有醃過的肉吃多了也不膩,
不像一般燒烤店太油很容易膩喔~
可能是韓式銅盤烤肉的特色,好吃好吃!!



辣炒年糕出爐了呢,
店家會大聲呼喊辣炒年糕出爐喔~~所以不可以太貪吃,
耳朵也要仔細聽唷!!
辣度還滿適中不會辣到噴火,
年糕很Q非常好吃呢,
易在夜市吃過辣炒年糕......就沒有韓聚的這麼好吃!!



各式的韓式醬菜真是太經典了,
一樣也不少呢,
不過易實在太撐,等到想到要吃的時候已經飽了.....




我們兩個不爭氣的傢伙一下就請老闆幫我們換火鍋囉!!
韓聚不像一般的火烤兩吃是一邊烤一邊煮火鍋,
他們是先以兩個烤爐分別考不同種肉肉,
等到吃到一定的程度後才換上火鍋,
火鍋有分辣的跟不辣的,各有不同種口味,
我們選擇的是辣味豆腐鍋。




驚訝的是火鍋料也不少呢!!
真是讓人太開心啦~~~~~~~
還有免費自助的飲料唷!!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
湯頭無敵好喝~~~店家真的有用心呢!!
鮮甜微辣的滋味一直都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雖然我怕吃辣,但是這種辣到最後好過癮喔~~~真是太好吃了!!
可惜雖然我們有提早請老闆上火鍋,
但我還是已經吃不下了~~好撐呀,
只吃了幾顆火鍋料還有一碗冬粉,
倒是我們家願望先生吃的比我還開心呢~~





吃飽喝足了最後重頭戲就來啦~~
店家很大手筆的使用了莫凡彼的冰淇淋,
真是揪感心耶~~
還都是最熱門的口味呢!!!
不辜負老闆的用心,再撐都要吃個好幾球回來啊~~~
我最喜歡巧克力口味的莫凡彼囉~~草莓跟牛奶也都好好吃呢!!



不喜歡吃冰淇淋的人客們也有別的小甜品選擇,
有棒棒糖、棉花糖、小糖果跟小冰棒,
實在是太棒了~~~




總結:
韓聚是間很不錯的店呢!!
雖然店面小了點,但是服務態度非常好而且裡面很熱鬧唷,
店員會不時的來看看客人烤肉的狀況,邊講解還會邊幫你烤呢!!
熱心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呢
如果硬要講些別的話~~我想應該是一邊烤肉一邊火鍋比較好啦~~
因為吃烤肉太開心都會忘了之後還有火鍋上呢~~~
不過這其實也有個好處啦,
因為店家煮的火鍋好好吃,湯頭超讚的,
如果像一般的火烤兩吃就是很普通的湯頭囉~~
總而言之韓聚是間沒有口碑券也會想來吃的好吃店唷!!
只是附近的燒烤太多了~~要加油加油


謝謝愛評呢~~這餐吃的開心又划算





韓聚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號
TEL:(02)8771-6320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