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到樂華夜市亂亂ㄙㄡˊ,
騎了好久的車才到呢~~



後來看到這間招牌挺可愛,
也有許多人排隊的小攤子,
賣的薯條耶,
又有TVBS推薦,
於是我們就跟著排下去囉!



哇,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薯條攤在我面前,
在這兒等候時才發現原來為什麼都要等很久,
因為呀~~~
店員都會慢慢的甩薯條,
可能是要搖勻吧,
就一直以非常緩慢的速度甩阿甩阿甩阿甩
甩到我都要生蜘蛛網後,
才幫我打包!!
這樣也難怪都要排隊而且要等很久了!!
想說慢工出細活,害的我更期待口感囉!!


以價格看來我深深的覺得我被騙了,
因為他的價格非常的不美麗,
大包NT.60、小包也要NT.35,
雖然我們點的是小包的,
但他那個薯條的份量還是讓我們覺得非常之少,
感覺整個很心酸阿........


可能是期待值太高,
所以吃下去沒什麼特別驚豔的感覺,
他們家薯條有比較鬆軟,
其他完全就是普通的甘梅薯條的味道沒什麼特別之處,
我想~~~~他們的特別之處就是要等甩很久的薯條吧......


倒是店員都滿臉笑容大聲回答,
非常有精神,
可是這價錢真的讓客人會很沒精神阿~~
不曉得大包是有多大包呢??
以價錢跟分量和口味的綜合考量,
我想我寧可選擇不用排隊的甘梅薯條來吃吧~~





cia cia fu (樂華夜市分店)
ADD:台北縣永和市永平路168號附近 (樂華夜市中後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