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考完試後,
因為一陣虛脫有點餓,
便至願望先生家附近的永和豆漿吃點兒東西。


店內雖小但布置簡潔有點傳統風味,
而且很乾淨!!


架上也有些烤好的小餅可以選擇!


醬料是自取的唷!
鹹度辣度可以自己控制,
易比較喜歡這種的(因為我吃重鹹啦)


首先上場的是奶茶跟紅茶,
還有我的飯糰+蛋,
紅茶有點甜不過很傳統!!
而且現在促銷,兩杯飲料送一杯呢~還滿划算的!


飯糰的飯過硬不Q,
裡面的蛋有非常重的胡椒味,
甚至快蓋過原本的味道了,
份量很大,不過吃的完,我純粹是因為不喜歡這口感所以沒吃完!!


我很愛的起司蛋餅,
每次去早餐店都喜歡點起司蛋餅,
永和豆漿的蛋餅皮跟外面早餐店比較不同,
吃起來比較Q,
我很喜歡!!!!


煎餃也挺普通的就不加贅述~



易小意食後感:
這間永和豆漿算是很大眾的口味,
選擇很多樣化但較普通,
不會有特別突出的感想,
不過非常評價,
下次介紹一間我很喜歡的豆漿店給大家,
再拿來做比較囉!!!!




永和豆漿(福德店)
ADD: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70號
TEL:(02)2728-1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