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艷子及美慧姊姊跑去內湖金面山爬山,
爬山完後吃頓好料的已經成了我們的習俗啦~~
這次來到我們吃過幾次的瑪莎。


因為在巷弄中實在不好找,
在弄口有個小招牌,比較不會走錯條唷!!!

店家走的是溫馨風,
會知道這間店是艷子朋友帶他來吃過一次後介紹我們來吃的,
不然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曉得這兒會有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唷!

一進門口有這麼樣一個自然溫馨的小空間,
看了格外清爽!

再往裡走一點兒就是較偏昏黃的風格,
與外面簡約溫馨是截然不同的呢!

天花板也超妙的,直接是挖空的耶!

隨處可見布置的小玩意兒,可見老闆很用心唷!

佈告欄有優惠訊息喔!

旁邊有個小書櫃,
在等待送餐的同時也不會無聊!!

飲料很多種,是無限的唷!!
還可添加椰果跟珍珠,真是豐富!
甜點常常更換,每次來都不同,今天是奶酪,也是很好吃呢!

裡面的小角落是盛湯區,
有玉米濃湯跟番茄湯兩種喔!!

當然也是愛喝幾碗就幾碗呢!

玉米濃湯,剛喝時覺得沒什麼味道,但越喝越香,
不過相較之下我較愛之前口碑卷--彩醬屋的玉米濃湯。

麵包烤得很酥,但是沒有什麼味道耶!!
就像吃烤很酥的白吐司一樣~~不是很優。

艷子點的是番茄墨魚麵NT.130,
據他所說味道不錯,但今天麵條煮的過軟了些。

美慧點的則是番茄海鮮麵NT.160,
雖然擺盤不怎樣,但美慧吃了讚不絕口,
不僅海鮮料挺多,而且味道很濃郁好吃。

最後登場的是我點的奶油培根麵NT.150,
我這人很老套,喜歡哪種口味就很難換了,
所以我每到義大利麵店,必點的就是奶油培根麵


我的麵條則是軟硬適中,
四季豆則過軟了些、而培根又太硬啦,
這次吃的跟上次吃的口感有差,
可見品質不太穩,
但是醬料部分則仍維持一定的水準,
一樣很好吃。


瑪莎雖位於巷弄中,
但每當用餐時間一到還是有很多客人湧入,
生意一直都不錯,
可見他們餐點真的不錯又平價,是滿推薦的一間店家!
唯一需加強是服務生太酷了,幾乎沒有笑容,
害我連請他幫我們合照都有點害怕耶~~呵呵!!


【延伸閱讀】 【天母】LA PASTA
                          ♥食♥【木柵】繽紛口碑卷-彩醬屋
                        【大直】令人念念不忘的平價義麵 創義麵
                          ♥食♥【石牌】itoz 愛到你義大利麵
                        【中和】很不棒的義焗棒





瑪莎義大利廚房
ADD:台北市內湖路一段411巷9弄21號
TEL: (02) 8751-6745  (02) 8751-6745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