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評多了好多口碑卷可以搶,
好不容易搶到這張潤餅免費體驗,
結果要去的時候碰到了大雨,
為了吃到美味的潤餅我還冒大雨騎著小車車去拿,
真是為了美食可以不顧一切呀~~~



位於八德路上的中華一餅,
附近有許多琳瑯滿目的店家,加上店面有點小,
不經意就會走過頭耶,
不過窗明几淨,也是有不少客人光顧。



開放式的廚房當然也很乾淨,
不僅如此員工還都戴了口罩跟頭巾,非常衛生。


諾大的廚房當然也擺放了不少東西,
很乾淨整齊。

店內有些店內簡介與優惠訊息,
設計的明顯又活潑。


我覺得最可愛的是這張DM,
想外送可以叫曹操來,說曹操曹操到,
好有創意唷!!!!


而且曹操會騎摩托車耶~~~
(好吧我冷了~~哈)


因為店面很小,
店家很會利用空間的也擺上許多潤餅盒來當作擺飾。
而且店內只有兩張椅子耶,
所以要內用可能比較困難,
對於想坐下來吃點東西的客人來說很不方便,
只能外帶唷!!!!


口碑卷這次體驗內容為一個潤餅套餐免費體驗,
因為想說千里迢迢跑去買了,而且看到莎莎奇雞捲在特價,
所以就多點了一個套餐給我們家太后娘娘吃。
很幸運的我去的那天剛好是9/3,紫米粥活動最後一天,
當然也+5元買了個紫米粥回家。


外包裝上很明確的就寫了是哪種口味的潤餅,
不怕拿回家會搞混唷!


從裡到外都設計了,
潤餅捲可以做成這樣真的很不容易耶!!


可愛的小人物也為包裝加了不少分唷!!!



把潤餅拿出來拍照時發現潤餅捲挺重的,
拿起來手中也沉沉的,
可見用料非常實在。
而且騎車回家也大約快半小時,卻還是溫溫的呢!!


包裝紙設計成有開口的,
所以吃的時候不會沾手,
直接就可以吃了,
很衛生也方便的設計。



首先我嘗試的是招牌口味-媽手滷肉捲,
爆滿的高麗菜就讓我經艷了,
滷肉非常入味,
清脆的蔬菜加上軟嫩的滷肉,
層次很豐富,我很喜歡。



一直吃到最後都有源源不絕的高麗菜跟清脆的酸菜(?),
滷肉也不會讓人膩口,
吃了真是欲罷不能阿!!!!!!!



再來是太後娘娘的莎莎奇雞捲,
這是冷口味的潤餅捲,
雞肉非常大塊也不會很乾,當然少不了源源不絕的蔬菜,
裡頭用了莎莎醬,酸酸甜甜的跟雞肉很搭。



套餐附的兩杯飲料+1碗紫米粥,
飲料我選了奶茶與豆漿各一,
奶茶奶味很重,但茶味有點淡,整杯喝起來不是很優。
豆漿味道也太淡,也不是很優。



紫米粥我覺得非常好喝,
甜味是清爽的甜味而不會死甜,
感覺很像用冰糖熬的,
在夏天喝上ㄧ碗清涼的紫米粥真的不錯!!!


這次體驗,除了飲料部分我覺得需再加強外,
其他部分表現的都非常好,
潤餅配料豐富又好吃,而且種類有很多可以選擇,
店員有活力服務態度又非常好,
紫米粥更是太對我的胃了,
是間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店唷!




中華一餅
ADD: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0號
TEL: (02)2577-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