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願望先生生日,
帶著他到我一直想吃的原燒來吃燒肉囉,
久聞原燒的美味,不親自來試試怎行?


一進門口就有著乾淨清爽的櫃檯迎接我們。



裝璜走時尚儉約風,
氣氛佳。





菜單為橫式且質感很好。
點菜方式為套餐,每人590+10%
從前菜到最後的甜點都有不同種類可以選擇。



原燒最近也有推出集點優惠喔!!!



桌上這兩小罐精巧可愛的調味罐是今天表現很出色的小幫手!!!
分別是海鹽及....七味粉(?)



點完餐後很快的沙拉就上場了,
願望先生點的生菜沙拉非常美觀,
不僅配色漂亮,新鮮度高,而且很大一盆耶~~~~


不愛生菜沙拉的我點的是生菜手卷,
一份兩支其實份量也足夠。


而且連不愛生菜的我都覺得好吃極了。



生菜吃完後剛好湯就送上來了!
時間拿捏的也太準了吧~~~
而且湯也好大一碗耶!!!



不是我要說,我們點的雞湯超級好喝,
湯頭味道清爽好喝,雞肉鮮嫩大塊,
強力推薦點雞湯~~~~~~~~



看這雞湯有多大碗??



吃到一半時會有服務生幫你送上炭火,
順便送上三醬,
依稀記得好像有味噌醬、水果吧,有點忘了!!



之後還有一大盆生菜,可以拿來包肉肉吃。



肉肉排的很漂亮耶!!
店家幫我們將兩個套餐拼成一盤,
份量不少。



看這肉肉多漂亮,厚度也適中。



貼心的店員會示範幾種肉肉的烤法給客人看唷,
不過我們兩個記憶力實在不好,
當他示範完,我們也忘了!!


多的小份肉肉是上網下載壽星優惠卷送的豬五花,

不會因為是多送的肉肉而就馬虎,
也是擺盤漂亮肉肉優質的好肉肉呢!!



烤好的色澤非常漂亮,
肉質鮮嫩好吃,其實不用沾醬就非常好吃了,
加點前面的小幫手調味料,
這就是優質原味的好肉肉呀~~~~



冰沙雖喝不到果粒,但甜度適中我也非常喜歡!!!



鮭魚拌飯,
因為我跟願望先生各點了一種拌飯口味,
服務生就幫我們把一碗分成兩碗,
讓我們兩種口味都能吃到,
真的是揪甘心耶~~~~~



石鍋拌飯是我選的,
但兩種口味吃過後我覺得鮭魚飯比較好吃,
石鍋拌飯加牛蒡雖比較養生,但我覺得牛蒡味好重蓋過飯本身的香味,
我比較不愛,但鮭魚飯真的很不錯。


老實說吃到這兒我已經差不多要吐了,
太飽啦~~~~
所以石鍋拌飯我實在就吃不下了,有點小浪費,
雖不是吃到飽的店我已經超級飽了!!!



甜點我選的當然是冰淇淋啦!!!!
漂亮的冰淇淋竟還有擺盤,
香草味濃郁香甜,很好吃耶!



願望先生點的是黑糖奶酪,
我本來要是吃ㄧ口的,但實在太飽就沒有試吃,
據願望先生敘述奶味濃郁很好吃呢!



此時,服務生送上了多的一份甜點,
正在納悶的同時服務生解釋因為我們有壽星,所以有多送一份甜點,
還請壽星戴上生日蛋糕帽帽拍照,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最後把照片送給我們,
整個很貼心,讓我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第一次碰到這樣的店家,實在很感動耶!!!!!


結帳時因為花旗卡有優惠送一盤肉肉而我們不曉得就沒有使用,
店員不僅很貼心的告知我們而且還補送我們一張兌換卷,
並且主動告知我們紅利積點可以折抵現金,
幫我們省下一點小錢,非常貼心!!
雖然只是些細心的小舉動也不是多大的優惠及金額,
但讓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般店家都不會主動告知相關優惠,也不會隨時注意客人的狀況,
相較之下原燒就顯得非常好,
不僅送菜速度拿捏得宜,而且隨時注意客人有什麼需求,適時加水收盤,
用餐環境舒適餐點美味,
我想,這些綜合起來就是我會再回訪的重點了吧!!
第一次有這麼完美的用餐經驗,這頓飯,吃得很值得!!!!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台北南京東店)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3號
TEL:(02)2567-8338,(02)2511-8557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22:30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