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吃來台中無意間吃到這間黃金賊就念念不忘的我,
趁著這次來台中的機會又帶著大家來吃啦!!!!!
因為上次拍的照片實在模糊,
這次為了大家就拍了較亮的照片,可以寫篇較OK的食記囉!



到了攤位前先別急著排隊,
請先向老闆娘索取號碼牌,順便告知老闆娘需要幾份,
待老闆娘叫號後再告知所需的口味即可!!!!


不知道有些什麼口味嗎?
別擔心,
號碼牌的背面也有介紹喔!!!!



老實說我對那個模型黃金賊好有興趣,
不曉得那隻模型是真的還假的咧?



因為吃太飽了我們只好把黃金賊帶回家當消夜,
正好我也可以拍到漂釀的特寫!!!!
這是泰式酸辣口味唷!!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辣度一咪咪而已,
所以怕辣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
這個醬料我也很喜歡!!!



再來是上次讓我驚艷的功臣,
蜂蜜芥末口味,
沒有什麼芥末的嗆味但帶點微甜味道,
好吃好吃好好吃呀!!!!!!!!!



黃金賊使用的是整隻烏賊,裡頭塞滿了馬鈴薯的餡料,
吃完整隻會非常飽足,
建議不要輕易嘗試呀,
怕吃到後頭會很膩呢,
不過像這樣大家分著吃是真的讓人會愛不釋口一口接一口唷!!!!!!
為什麼逢甲的美食台北都沒有分店啦~~~嗚~~~~





黃金賊
ADD:台中市西屯區屋台街
TEL:0931-555-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