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靜滿26歲啦~~~~~
這次我們選在很有名的KIKI餐廳來吃川菜囉!



裝潢走時尚路線,
頗有質感。



周五晚上客人當然不少,
我們坐到了2F。



與會成員們還滿多的。
我在幫他們拍照.....結果發現這天沒有我的相片~嗚~~



點菜囉點菜囉,
單價偏高,不過看起來都挺好吃!



盤子跟濕紙巾都印上了可愛的LOGO。



我們點了酸梅汁來喝,
不過.....沒拍到酸梅汁,哈!
它們的酸梅汁挺順口的不過不夠酸(可能有調水進去),
目前第一名還是梁幼祥酸梅湯呀!!!!!!!




因為一上菜就一陣瘋狂掃盤,
所以我今天拍的照片都不是完整的,請見諒!


推薦必點的~~~老皮嫩肉,
本來想說是肉咧,結果沒想到是嫩豆腐,
我整個很俗~~~~
這道超級好吃,豆腐嫩到入口即化,
連我這不愛豆腐的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客家小炒,
因為川菜味型豐富, 其基本味為"鹹.甜.麻.辣.酸"等五味,
所以就是非常重口味的菜色。
這道客家小炒非常之辣,
但卻也非常讓人一口接一口,也是推薦的一道好菜。



醉雞??
酒的味道有點兒重,
但雞肉不會過柴反而軟嫩好吃唷!



蔥爆牛肉,
覺得牛肉給的有點少,
不過也是好吃,味道很重。我愛。



培根高麗菜!
整個就被辣椒的味道給蓋過整道菜的味道,
我覺得相較之下比較不得我心的一道。



不曉得是不是叫麻婆豆腐?
裡面還有一些青蚵,
我不是很愛這個味兒,
一樣很辣但總覺得小青蚵不太搭。



空心菜是用清炒的,
很突兀的沒什麼味道,
在一群重口味的菜色搭配下,顯得較為普通。



這道蒜泥白肉也深得我心,
弄的脆脆的白肉配上蒜泥真是太好吃啦~~~~~~~~~



最後介紹的是梅干扣肉,
雖說梅干扣肉重點應該在梅干,
但我本身嗜肉比較迷肉,
它們的梅干扣肉裡的肉肉處理到入口即化且超級入味,
超級推薦必點菜啦~~~~~
吃完口齒留香,想到還會流口水呢!


整體來說,KIKI餐廳有點類似像我們去吃熱炒一樣,
但菜色精緻許多,當然價格也偏高不少,
服務態度還OK,
不過不敢吃辣的朋友們不建議來KIKI餐廳用餐唷,
川菜的特色就是重口味,
如果點些清炒的就失去了吃川菜的意義,
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們,
KIKI餐廳也是個不錯的好選擇喔!





KIKI餐厅(復興店)
ADD: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微風廣場對面)
TEL:(02) 2752-2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