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阿達生日,我們一行人來到了東區吃火鍋啦~
這間位於東區的吃到飽火鍋,
是燒霸的連鎖集團,
才剛開幕不到一個月呢!


平日晚上/假日白天一人499+10%,
但平日白天一人是399+10%,
這次有在做開幕活動如下:
慶開幕,自1月25日起到1月底止,4人同行(小孩不計),
1人免費!再送集點卡(集滿10隻螞蟻,免費用餐1次,不限日期哦!
所以我們當然趁熱約來吃一下囉!

他們的裝潢很漂亮,
好喜歡這盞燈喔!



進入2樓的門口前,
在招牌旁邊有這麼大一隻銅雕螞蟻耶,
看了頗怵目驚心!



店面超級大,
這只是冰山一角的座位區,
裝潢真的很漂亮耶!



坐定位後,
服務生會拿這樣的一張單子給你們填,
上面是魚漿跟肉類及生魚片的加點單,
其餘火鍋料都是自助的!
我們來時店家說今天剛好有活動,
免費生啤酒暢飲跟生魚片無限,
一群酒鬼根本就飛上天啦!!!!!!!!



自助區,
很漂亮耶,
發出淡淡的紫光,而且東西看起來非常乾淨清爽!




不僅只有便宜的火鍋料,
高成本的海鮮也都隨你吃耶!
不得不說,他們的海鮮都超級新鮮的,
還有魚片、扇貝、干貝、生蠔、螃蟹什麼的,
這樣砸重金,難怪一人要550元呀!



不僅有有的沒的火鍋料,
高成本且超新鮮的海鮮,還有熟食區,
在等待煮火鍋的過程可以先填飽肚子,
炸物雖然涼掉了,但都好好吃唷!!!!



我們選的是鴛鴦鍋,
可以選兩種湯頭,
我們選了昆布跟獨家炒馬鍋!
獨家炒馬鍋是辣的,但是帶有酸酸的口感,
辣度比較不高,
但聽他們有吃的人講,還是挺麻的耶!


這隻手是他們的服務鈴,每張桌子都有,
據服務生說,
你拿起來狂揮就會有一堆服務生爆衝過來,
也太可愛了吧!!
我們只有用到一次,還不好意思的小小揮手而已~~


不一會兒我們的肉肉就送來了!!!!
我們把各種都點了一輪,再決定要吃什麼別的!
不過他們盤子裡裝的肉看起來都好少喔,
擺盤方式看起來比較空虛,
可以再多放點肉啦~


牛肉的部分他們選用安格斯牛肉,
我超迷安格斯牛的呀,
成本比較高也比較好吃!
還有小肥牛跟五花豬的部分,肉質都超讚!!!!



另外強力推薦的是他們的手工漿,
蝦漿的部分可以吃到整隻小蝦耶,
清甜的口感讓我忍不住又加點了好幾次!!!!!



看這油花分布的多漂亮呀!!!



這生魚片也是一絕,
看這美麗的顏色就知道很新鮮了,
我還很浪費的把它丟到鍋子裡煮,
半生不熟極度美味超讚,因為我不愛吃生的,
不過我後來還試吃了一片生的.....真的很新鮮!



蝦子很大隻,
煮出來也非常好吃,
還有一些火鍋料讓我們真的吃的挺過癮的!



看看,
這鍋東西已經被我們摧殘成這樣了,
再加上他們猛喝生啤,整個就超划算的呀!


吃飽喝足後,不例外就是要來點甜點囉!
他們冰淇淋是哈根打死跟明治的耶,
而且哈根打死竟然高達11種口味,明治也有10種口味,
也太威了吧!!!!!!
可惜我挖冰淇淋都過硬,
根本挖不太動..................只好扣分了!!!!
只吃了三球,整個吃大虧了我!!!!


整體來說,
火鍋海鮮食材都頗優很新鮮,
肉片肉質也很讚,
生啤酒無限暢飲也很威,
特別是服務態度非常好,整個用餐很開心!
但也有些小小缺點,
廁所無標示所以不曉得廁所在哪,
且男女廁也無標示,
雖然裝潢的很美,
但是以布袋戲玩偶來區分男女廁,
不過一般人如我真的也不知道哪間是男廁哪間是女廁,
我還要打開簾子看一下有小便斗才發現是男廁,
再去另一間,
如能再標示明確一點會更好喔!!


最後,當然要祝我們的壽星阿達生日快樂耶,
要開心唷








熱鍋螞蟻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333號2F
TEL:(02) 2778-7078
營業時間:11:3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