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跟艷子跑到台北車站買些記憶卡什麼的,
不可免俗的當然要一起吃個午餐囉!
其實台北車站附近很多好吃的,不過還真不曉得要吃什麼,
最後選擇的是玫瑰緣別館。



完全是被他們1F門口這碗會動的大拉麵給吸引進去的,
實在太可愛了~呵呵!



有很多種不同的選擇唷!
看了真眼花撩亂耶!



等待麵點的同時,
當然要隨意拍拍照囉!
他們家裝潢也走日式風格呢!



艷子點了她很迷的TACO拉麵,
那花枝超大隻的耶~~~看起來就很美味。



QQ彈彈的花枝很新鮮也很美味,
裡面有些蔥花跟筍絲,更添加了一些豐富的口感,
很好吃!


我點的則是醬油叉燒拉麵,
一端上來就聞到濃濃的醬油香氣,
看了更是食指大動呢!!!!


叉燒非常大塊,軟嫩入味,
很好吃耶!
醬油湯頭有些過鹹,但我還滿喜歡的!



麵條真是要特別介紹一下,
超Q不爛,我非常喜歡~
一口接一口,真的很滿足!!!!


甜點艷子選的當然是抹茶紅豆冰,
吃來也是大口滿足,
甜甜綿密的紅豆以茶香中和,
整個就是非常美味呀!
連我不愛抹茶的都覺得好好吃唷!



相較之下我的草莓冰就遜色許多,
不僅送上來的賣相不好,
吃起來味道也很人工,就是有那種人工糖精的草莓甜味,
讓人有些失望!
至少~~~賣相要注意一點嘛~~~~~
不過拉麵真是如傳說中般好吃,
不曉得要吃什麼嗎?
就來碗熱呼呼的拉麵吧





玫瑰緣別館(站前店)
ADD: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7號2樓
TEL:(02) 2388-6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