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天母中山北路上的味集廚房,
是國賓大飯店相關企業,
住天母這麼久了,也經過了這麼久了,卻從未進來吃過。
某日跟MABO閒晃SOGO的時候看見他們正在推每周二、三牛排日的優惠,
而且採用的牛肉是安格斯牛肉耶,
整個就讓我超心動的呀,
找了一天訂了位我們就跑來吃啦!



下了圓形中庭後看見燈火通明,
讓人好想進去一探究竟!


不過不曉得到底哪兒是入口,
都沒標示,
我們從右手邊的門進去後才詢問櫃台人員,
他請我們走到中間才有人帶位,
我覺得應該要標示清楚,不然讓我們有點霧煞煞!




裡面裝潢也是簡潔時尚,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耶!


餐廳跟吧台都是繞著中庭的圓環走,
所以都呈圓弧形。
很特別的設計!


牛排日的優惠是牛排只要NT.399,
不過除了牛排外,
如果要吃點其他東西就要另外加錢!
例如要吃甜點需要+NT.100,可以無限享用甜點吧,
而我們想吃甜點跟冰淇淋,就必須+NT150,
另外也有麵食吧、沙拉吧等,都需要另外+NT.100,
當然也有另外的選擇,
可以都不加,就吃ONLY一塊牛排,但我覺得有點虛。
另一種選擇就是可以+NT.299享用所有自助吧,
我們本身覺得有些貴,
所以加了甜點吧跟冰淇淋,共+NT.150。



不一會兒牛排就送上來了,
看起來挺大塊的,顏色也很美。
不過有個缺點,服務生說無法自行選擇要幾分熟,
全由廚師來料理,
因為這樣才能保有牛排完全的美味。
所以喜歡吃熟一點生一點的朋友們,可能要考慮看看!



牛排很漂亮的呈現著粉紅色,
肉質非常新鮮,但我覺得吃起來有些過老耶!
不曉得為什麼,
不過牛肉的品質真的非常好!


吃完牛排後,
當然朝甜點區進攻啦!
我拿了焦糖奶酪、起司蛋糕、巧克力泡芙。


但我覺得甜點們都差強人意,
吃起來都不是特別美味,
唯一我比較喜歡的就是這起司蛋糕吧~
好讓人失望的甜點喔



大力推薦的是這個炒冰淇淋,
用的是義大利冰淇淋,
用餐+NT.50就可以無限吃這種冰淇淋!
可以選擇配料、冰淇淋的口味,
然後請廚師幫你炒,有點類似Cold Stone那種方式,
這種冰淇淋吃起來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整個有很清爽跳躍的感覺~
大力推薦囉~~~~~~~~~


這頓下來,
雖然是衝著牛排優惠來的,不過也花了我們600多塊,
牛排還ok,甜點很普普,比較滿意的是義大利冰淇淋,
所以這價位,還真的不是很迷人呢






Market Cafe味●集廚房
ADD: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   
TEL:(02) 2831-2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