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自從我上次在IMAX 3D看到預告後就大聲嚷嚷想看,
好不容易捱到上映了,
又怕像阿凡達一樣第一周沒看到最後就很難買票,
所以首波票開賣就飆去買了!!
提早排隊結果前面還是排了很多人,
而且大家10幾張10幾張卯起來買,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感覺我們只買兩張很虧



看看看看~~多麼奇幻漂亮的場景!
自從體驗過IMAX的震撼後,
我還是覺得3D片如果有上IMAX就還是要看IMAX才過癮,
特效差超多的耶!!!!!



魔境夢遊改編自大家耳熟能詳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只是故事中的愛麗絲長大了,
變成19歲的少女唷!


劇情大綱: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
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
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
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
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演)、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
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



主角愛麗絲
長的不特別漂亮但我覺得好可愛,
我想燙她的那種捲髮~~~哈
演技生動自然,不過好像因為是新人的關係,
所以對她沒什麼印象!


無辜卻又堅定,
天真卻又有想法,好可愛
演出這角色真的非常適合她!



再來就是飾演瘋狂帽客的強尼戴普!!!!!
我衝著他說什麼也想看這部片!!!!!
他超厲害的,演什麼像什麼,
印象深刻的是他演剪刀手愛德華時,我就深深迷上了!!
那時還不曉得他是誰,直到神鬼奇航我才再次認識他!!!!
怎麼會有這麼帥又可愛的人


瘋狂帽客我記得童話裡沒有,
可能是新增的角色,
強尼戴普把這角色瘋瘋癲癲活靈活現的呈現在觀眾眼前,
時而天真時而悲傷,真的太厲害啦!!!!!!
提姆波頓很用心的加上了後製,讓帽客眼睛閃亮有神,整個讓角色更活躍了!


可愛的隱形貓就跟我小時後的記憶一模一樣耶!!!!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IMAX 3D呈現時就像牠在身邊一樣,讓人不禁驚嘆科技之發達~



瘋瘋的三月兔本身覺得.....不是很喜歡耶!
牠太瘋癲了,不懂牠到底在幹嘛~
就覺得不是特別需要的一個角色說



這隻嗆鼠我印象中好像也沒有呀!!!
應該也是新增的角色,
很可愛活潑,我好想養一隻唷



這兩個雙胞胎太可愛啦~~~~
很肥肥圓圓又滾滾的,
愛吵架愛逗嘴,雖然長的很可怕,
但是看了之後就覺得其實他們圓滾滾又呆呆的很Q!



壞心紅皇后 是由提姆的太座海倫娜寶漢卡特飾演,
大頭頭也是特效耶!
其實雖然這是個不討喜的角色,
但我也很喜歡,因為活靈活現出現在眼前的感覺跟印象中不同,
有時後也挺逗趣的!


白皇后 (安海瑟威飾)
是個超美麗的角色,
雖然一片雪白,但感覺很純淨很漂亮!
安海瑟威是提姆心中的女神,
不需特效加工就充滿童話公主的fu,
優雅帶點陰沉的角色,充滿衝突的美感,
我好迷這角色唷~~~~~~



這張劇照是我最喜歡的,
我很喜歡他們喝下午茶那段,
或許是因為童話裡也是這段讓我印象最深刻,
所以我很喜歡!
而且瘋狂帽客好可愛,咻咻咻就幫愛麗絲做了一件超可愛又合身的小洋裝~
好喜歡喔!!!!!!!!



充滿奇幻的場景也是魔鏡夢遊中最讓人驚嘆的部分!
彷彿讓人置身在其中,久久不能忘懷呀!!!


導演:提姆‧波頓畢業於加州藝術學院,
專攻動畫,現居紐約及洛杉機。
他是迪士尼公司中最具創意的製作人之一,
早期因為他的作品與迪士尼傳統風格相差太多,公司不知如何運用,
因此讓他進行獨立的製片計畫。

1995年製作動畫
聖誕夜驚魂(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更在美國造成轟動,
片中角色:南瓜大王捷克與女友莎利至今仍為廣受歡迎。


我很迷他的電影,
總是詼諧有趣又帶點奇幻及陰沉,
諸如剪刀手愛德華、大智若魚、聖誕夜驚魂我都好喜歡,
而強尼戴普感覺跟提姆波頓的感覺很相近,
也難怪他們合作過這麼多部電影了!



整體來說,
魔境夢遊雖以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改編,
整個劇情角色都在看電影前大概知道了,
但是我覺得處處仍是充滿驚奇,
奇幻冒險的旅程、華麗的場景、細膩的演技,
喚起你純真的童年記憶。


而除了視覺享受外,
也有不少發人省思的東西!
片中的愛麗絲不再是童話裡的那個小女孩,
雖然長大成熟了,卻也失去了很多當年那個小愛麗絲身上的東西,
反而沒有那麼有勇氣,對於很多事情也不能隨心所欲,
走了一趟魔境,
也改變了很多事情,這就留待各位進到電影院再一探究竟囉!


非常值得一看的好片,
本身比較迷這種片而不是阿凡達阿~~~~~
這種片才是我的菜!
強力推薦~~~大家快跟愛麗絲一起夢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