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生日第三攤我們跑到了我肖想很久的饗●食天堂!!!!!
因為之前離我們近的是內湖,但他們沒交通工具就不方便,
好不容易京站店開了,當然要來吃啦!!!!


超長櫃檯看了就很氣派。
饗食天堂採自助式吃到飽的方式,
一人晚餐728+10%=800整。
真的不算便宜耶!!!!
謝謝大家破費了......



首先位於門口的就是日本料理區啦~~~
壽司跟生魚片都在這兒找的到唷!


壽司都好好吃,
本身不愛生魚片,不過還是硬拿了一兩小塊,
很新鮮耶~~~~都好好吃喔!!!!!



這是有點微甘的冷盤!
蝦仁新鮮豆腐軟嫩配上微甘的醬油,清爽好吃!!!


在日本料理區還可以請廚師幫你們弄手卷唷~
蘆筍口味清爽無負擔~~


干貝冷盤(?)
我自己取的名字~哈!
這個也好好吃,新鮮的干貝配上爽脆的生菜很搭耶!



自助熱食區也有不少選擇,
本身覺得他們奶油義大利麵挺好吃的耶!!!


接下來向炸物區進攻~~~~
炸蝦超~~~好~~~吃,
新鮮大尾的蝦蝦熱騰騰的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四季豆跟炸蝦again,還有炸番薯跟炸芋頭,都好好吃喔!!!
不過要小心因為是油炸的會變胖喔



土瓶蒸也不賴,
湯頭很清甜耶!



肉肉區熟食,
這些看起來就比較普通了,所以我們都沒夾



酥皮濃湯是我的最愛
怎麼能放過呢~~~熱呼呼的雖然料不多,但味道還算不錯耶!


小火鍋湯頭也很清甜好喝,
雖然料不多,但我們大家吃了很多東西也覺得這樣的SIZE夠了!!



再來介紹的是要用到小夾子的餐點了!!!
入座後每張桌子旁都會有幾個小圈圈,上面有印號碼~~
小圈圈是好用的小幫手喔!
有些東西需要等待廚師料理的,
就要用小圈圈套在想要的料理牌上,料理好後就有服務生送到你的桌上囉!!!


這蛤罵我們都覺得不好吃!!
甜甜又鹹鹹的味道好像是用甜辣醬料理的,
超怪的口感.........



薑絲大腸也超失敗的。
不夠酸也就算了,
大腸吃起來爛爛的,
而且整盤以薑絲居多.....整個讓我們很失望!!!!



這豆鼓鱈魚也不好吃,
鱈魚感覺太肥太油刺又多,
我們也不愛!!!!



諸如上述以外還有很多東西都很棒!!!


像中式烤料理進攻啦~~~~~
烤肉串好吃、捲餅也不賴、烤香菇(還是杏鮑菇?)也不錯,
烤物也都不錯吃呢!
尤其是捲餅我連吃了兩三塊
酥酥QQ的外皮配上甜麵醬跟肉肉,好好吃唷!!!!!!



口渴了嗎?
飲料有很多可以選擇耶!!!
果汁就有好多種!
喜歡喝啤酒的朋友注意啦~~還有罐裝啤酒無限暢飲,
超厲害的啦!!!!!!!!


吃飽喝足當然要開始吃甜點啦!!!
尤其他們甜點區超誘人的~~~~
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每個都想拿來嚐嚐看!!


階梯式的圓盤有超多種口味的耶!!!
看了都心花怒放了起來~~



還有各式手工餅乾跟幕斯,
也太貼心了~~~吧!!!!!!!


因為盤子放的很雜亂而且甜點我覺得都還滿SOSO沒什麼特別驚艷的!!
所以選這個我記得名字來介紹!
這叫草莓公主,
是不是很可愛的名字?
酥酥類似餅乾的小塔,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其他蛋糕雖然都很美麗,但真的吃起來都不如外觀一般美麗........



手工巧克力(右下角那三塊),超級好吃之強力推薦,
帶點苦味的甘甜,
吃了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左一的慕斯我不愛,吃起來有種說不上來的怪~
左二的蛋糕很妙,上層巧克力部分甜甜冰冰的還滿好吃的~
可是他下層部分有配酸酸的醬跟偏硬的底層(有點像起司蛋糕下面的餅乾),
一定要把上層+下層一起吃,
分開來吃會變很難吃.....下面那層有點怪~不是很好吃



漂釀的聖代,色彩繽紛的超級討喜的,
不過餅乾軟掉了~
而且冰淇淋比較普通!!!!



冰淇淋我記得好像有名的H牌跟M牌都有,
只是因為飽到要吐了所以沒吃幾球!!
脆笛酥超脆的耶!!!!!



最後來點手工餅乾跟脆笛酥again來做end~哈
(我真的很迷脆笛酥)
小熊軟糖串也是我超迷的小甜點,
本來是應該要沾巧克力噴泉的,
但我不是很迷巧克力噴泉所以拿來單吃!!!
可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他們家小熊軟糖硬到爆炸!!!!!!!!!!
差點咬不下來.........不曉得是不是放太久了
總而言之吃起來像吃橡皮筋一樣耶.....
手工餅乾則是很好吃很香,
是朋友們坐著閒聊的好夥伴唷



整體來說,
饗食天堂的食材大多都是比較高檔的食材,
比起上閤屋來說我覺得饗食天堂比較有多樣化的選擇,
但是價位上來說饗食天堂確實是偏高了一點兒,
就看客人們怎麼選擇囉!
服務生很多而且都會勤快的幫我們收桌,還不錯!
雖然有些餐點不太合我們胃口,
但我們對於今天這頓都還算滿意且滿足了!!!
謝謝菜菜美女跟超級大正妹and MABO(正在幫我們拍照了)~陪我過生日,
愛你們唷~~






饗●食天堂(京站店)
ADD: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TEL:(02) 6617-1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