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生平第一次收到紅色炸彈,
是高中朋友結婚,
有點驚訝也為他們開心~
結婚的地點選在京華城11F的雅悅會館,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原來京華城上面有這種宴會廳呀(驚)



禮金桌當然也是富麗堂皇的~
粉紅色的簽名簿很可愛。



我們是男方桌~



等待開場時可以喝柳橙汁還有吃糖沾沾喜氣。



裡面很華麗時尚的感覺,
其實挺不錯呢!



新郎新娘要入場了,
燈光弄得超美,好像在星空下一樣。



第一道菜上來啦~
其實我菜名完全沒有在記,大家就將就一下!!!
是一人一碟裝好的,感覺很不錯,份量都幫你調配好,
鮑魚超大顆整個也太下重本~生菜沙拉部分清爽好吃!



這應該是魚翅羹?
也是一樣每人一人一盅,料很多耶!



裡面還有干貝說!



然後,這湯圓一定就是必備的,
每場喜宴都會有出現,讓大家呷甜甜唷!!!



雅悅會館中間會穿插一些節目,還配有主持人,
其實還不錯,
讓喜宴都活潑了起來!



新郎新娘切蛋糕囉~
這三層蛋糕超夢幻的好美,
不過....應該只有最上面那層是真的吧~呵呵



再來這應該是什麼帝王蟹之類的~
很好吃耶,
肉質挺鮮美的,我還滿喜歡!



冷盤烏魚子跟蝦蝦,
蝦子很新鮮大隻,但烏魚子我本身不敢吃~就沒有嘗試囉!
擺盤都很美耶!



清蒸圓鱈魚?
看起來不錯,但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青江菜與羊肋排
我本來是還滿喜歡羊肉的,但這盤羊味太重讓我有些吃不慣~



這烏骨雞倒是看起來賣相不佳但是還不錯喝,
但我覺得有點太油~~~~
雞肉倒是很軟嫩,湯頭也不錯!



穿插一下小節目~
雙方家長上台,主持人感性的說詞讓我們紅了眼眶,
看到這幕真的好感動~
大家嚴肅的表情對大家敬酒,卻充滿了深深的愛阿!!!!!!!



這道菜裡面有香菇與烏蔘,
我本身不愛烏蔘那種軟軟的東西,所以我挑了香菇來吃,
雖然整道菜有點過鹹,不過口味還不錯,
香菇水份超足的耶!



再來這不曉得該算甜點還是菜?
叉燒酥上場囉!!!
我本身覺得雖然有點太油但還滿酥的,還不錯,
但在場的人都覺得不怎樣就是了



這提拉米蘇吃起來還甜度適中口味還OK,
但我覺得沒有提拉米蘇的感覺,好像是在吃蛋糕~不夠軟~~~



最後壓軸的是Haagen-Dazs的冰淇淋,
整個也太下重本了~~~
淇淋巧酥口味其實也不錯吃,但本桌的少女們都還是想吃草莓呀!!!!
吃完後深深的覺得,
我以後結婚也要有H牌的冰淇淋



看到你們步上紅毯的那一端,
衷心的祝福你們能永遠甜蜜唷~~





雅悅會館
ADD: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11F
TEL:(02) 3762-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