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好久好久沒來個姊妹大聚會了,
這次選定的地點是位於信義區的泰市場。



泰市場是晶華酒店相關企業,
自然品質跟服務都不在話下,
所以懷著滿滿雀躍的心情,不辭千里的就來到了信義區!!!!



濃濃的峇里島風情彷彿讓我們置身於東南亞國度,
噢~我愛!!!!!!!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
整個就是在杯盤狼藉的狀況,因為吃完飯才想起來要拍照啦

還有長沙發耶,整個就是很舒適。



不囉嗦,先來個第一輪。
因為泰市場裡面不可以拍照,
所以一切都只能拿回座位才拍,
其實我不太曉得為什麼不能拍照,因為如果很多部落客都會介紹的話,
不就等於幫他們作免費廣告嗎?而且拍起來還會比較漂亮,
不過我們要尊重店家,
所以我很乖的都拿回座位才拍。


這盤推薦的是雲南大薄片、皮蛋、九孔,
都超好吃的,
不過雲南大薄片太酸了,如果不那麼酸我會更愛。



檸檬魚雖然溫溫的,
但仍保有檸檬的清爽跟魚肉的鮮嫩。



鯊魚煙雖然大家都很喜歡,
可是我本身對於鯊魚煙就沒有很迷,
不太喜歡這樣的口感,
不是他們料裡的方式的問題唷,是我個人問題。



炒蛤罵很好吃,
香辣入味,超級下飯,
我想拿來下酒應該也不賴。



這涼拌冬粉一級棒,
雖然是很嗆的那種辣,但是非常好吃,
吃起來很過癮,又Q又入味,連續拿了兩三次耶!!!!



辣味炸雞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雖然我不嗜辣甚至算怕辣,
但我冒著變成香腸嘴的危險還是要卯起來吃啦~~~~
超級好吃的!!!!
外皮入味微辣+雞肉鮮嫩,讓人欲罷不能阿!!!!!


中場休息(也太快了吧)~
拿杯泰式奶茶來喝喝~~
茶香一樣非常濃郁,不過其實味道沒有之前吃的蕉葉南洋料理之甜在心泰奶茶好喝!!!



涼拌木瓜絲,我不會特別喜歡啦,
就是普通都吃的到的那種口味,
不過夏天吃會非常清爽。



厚實的月亮蝦餅我嗑了四塊,
入口會有蝦泥滿溢嘴中,
外皮酥脆的不得了,
趁熱吃會忍不住狂嗑很多片~~~~~



地獄狂辣泰式海鮮酸辣湯
(名字我亂取的)
看這紅通通的顏色我就連嘗試都不敢嘗試了,
這是敢吃辣的美慧姊姊拿來喝的,
裡面有蝦蝦等海鮮,算是很豐富的,
但是美慧姊姊喝了之後邊冒汗邊說超級辣,好險我沒嘗試。



咖哩雞超級好吃的,
即使我不喜歡椰子,但這淡淡的椰香反而有提味之效,
雞肉已經近乎到達入口極化的境界了,
一級棒的好吃料理!!!!!!
外面都買不到這麼好吃的咖哩啦(泣)



這盤戰利品推薦的是生菜包肉,
廚師現炒的肉不曉得為什麼這麼入味,
再包上生菜較不那麼油膩,整個就讓我好想來個10包阿!!!
可惜我的戰力超弱沒辦法這樣吃啦



這蝦子顏色無敵誘人,
吃進嘴中也可體會到牠的新鮮,整個就是新鮮鮮、Q彈彈、活跳跳 (咦) 阿~~~~~
可惜礙於我真的不愛剝蝦...........
所以只吃了一隻  (賠錢貨賠到極點了~哈)



其實我們吃完上述已經差不多飽到頭頂了,
但是看到五花八門的甜點還是忍不住拿幾個來分食,
女孩兒們就是受不了甜點的誘惑呀~(羞)


超推薦芝麻豆腐蛋糕,
其實我不太確定正確的名稱是不是這樣,
但是八九不離十啦~
這個外面很少看到,
入口不會真的有豆腐味,但芝麻的香氣很濃郁,配上有點像糕餅但是很軟的蛋糕口感非常特別。



賠錢貨又來啦~~~
我超愛吃這種小西點,可惜沒看到草莓的,
以前常常在麵包店買一包回家吃,
沒想到在這兒我還是一直吃小西點呀~~整個就感覺很浪費錢



這巧克力蛋糕也是一級棒,
苦甜巧克力醬配上也一樣是略苦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超濃的巧克力味讓人吃了有罪惡感又忍不住想吃呀!!!!!!!!



這個不曉得叫什麼,
雖然是紅豆口味而我不愛豆類,但是吃了還是很迷耶~~~
Q ㄉㄟˋ ㄉㄟˇ又甜滋滋呀~~


飽餐一頓後也要顧及營養均衡唷(有嗎?)
來點飯後水果吧~
西瓜沙沙的又不夠冰,雖然還滿甜的,
但是...........我不愛涼了的西瓜啦~~我要很冰很冰很冰的那種.....所以扣點小分數!!!!!



最後,我們以莫凡彼的冰淇淋作為結尾吧~
莫凡彼的巧克力冰淇淋口味一直都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雖然香草也頗香濃好吃,
但巧克力真的真的讓人無法抗拒,
香濃的巧克力配上微苦的巧克力碎片,讓人即使有罪惡感還是忍不住狂吃好幾球呀!!!!!!!!!



最後一定是要來張大合照留念一下的呀~~
因為泰市場在周一有「美女用餐日」的優惠,
每位美女晚餐只要500+10%,非常划算,
那我們這次聚會剛好大部分都是美女 (是嗎?) 
所以當然要挑周一囉,整個是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整體來說,泰市場的東西都很好吃很好吃,
服務生親切有禮又長的帥  (帥是重點?)
雖然價位不是說非常親切,
但無論品質跟服務都在水準之上,
唯一的缺點是我覺得菜色不夠多樣化,感覺走完一輪差不多就可以把所有的東西吃過一遍了,
希望可以再增加多一點菜色,
讓我們可以吃到更多的東西嘛 (扭)







泰市場 Spice Market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F (信義誠品6F)
TEL:(02)  8786-0029



【營業時間及價位】

 

平日

價位

假日

價位

午餐

12:00-14:30

NT$580

12:00-14:30

NT$600

下午茶

14:30-16:00

NT$500

晚餐

18:00-21:30

NT$680

17:30-21:30

NT$780

宵夜

22:00-02:00
(
僅週五供應)

NT$400

22:00-02:00
(
僅週六供應)

NT$400

*兒童身高100cm以下免費,100-130cm半價優待,13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