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母親節不可或缺的就是蛋糕(?)
還記得以前在甜心時有夠誇張的,
母親節蛋糕都快賣到空櫃了,
我們包蛋糕包到手都在發抖,連盤叉都是用借的,
接近打烊時,只剩兩條瑞士捲在撐場面,
整個就是猴塞雷呀!!!!




所以,自從沒在蛋糕店站櫃後,
我就特愛在母親節去買蛋糕,
順便看一下店員忙碌到不爽的表情,
我自己心裡就會莫名的爽(整個太狠心)


本來要去白木屋的,
但白木屋大多只有8吋蛋糕,6吋蛋糕的選擇少之又少,
更偏偏我們家太后娘娘很喜歡芋頭,
所以即使我不愛芋頭仍努力的找尋好吃的芋頭蛋糕,
很奇怪的是白木屋有芋頭蛋糕,但只做8吋的,
這樣對我們家只有4人的小家庭來說真的太多了些,
而且真的不算便宜!


為什麼可以做8吋的卻不能做6吋的呀!!!!!!!!!!!?????????????
後來我氣到決定不買了,
取而代之挑選到的是意廬蛋糕。


咖啡色的包裝頗有質感,
我喜歡打開蛋糕上的蝴蝶結,
有種拆禮物的喜悅。



緩緩拆開美麗的包裝後,
看到蛋糕蓋上默默的寫了很動人的話,
感覺就覺得真的如蓋上所說,
心裡都珍惜了起來。



純白的鮮奶油擠上淡紫色的奶油花紋好不漂亮,
少許的水果及巧克力片點綴更是增添了不少浪漫感,
圓滑漂亮的外表真的很有質感,
雖然我也不愛這麼多鮮奶油呀!



瞧這色澤多夢幻,
我喜歡淡紫色那種感覺很虛幻的顏色,
少許銀珠珠點綴也很閃亮,
配上糖做成的粉紅色玫瑰,
太后娘娘也很喜歡呢~



紫芋傳情6吋 / NT.約600多
其實我覺得這名字好俗氣(笑)  
是芋頭布丁口味的蛋糕。


太后娘娘很愛芋頭,
而芋頭及布丁常常放在一起出現,
味道也真的很搭。


這芋頭餡飽實,有淡淡的芋頭香而不會過重,
鮮奶油我實在不愛,所以全都刮掉,
布丁有點Q度不算軟嫩,
但搭在一起很合,
海綿蛋糕淡淡的甜味,鬆軟的口感很好吃,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奶油都被我刮掉的關係所以我吃完一塊都不覺得會膩,
整體來說不會過甜,算是口味不錯的蛋糕。


不過水果的部分感覺都是罐頭水果且冰很久,
如果改為當季新鮮水果我想顧客的購買意願會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我喜歡意廬服務生,
她們臉上總是掛著淺淺的微笑,
對於我的提問也都不厭其煩的回答,
不管你會不會買,他們態度依然如故,
對我來說,服務態度好的店家真的可以加分不少囉~


然後他們家逢年過節都會有不定期的優惠,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囉!!!
http://www.ilu.com.tw/index.php





意廬法式烘培
ADD: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B1(大葉高島屋B1)
TEL:(02) 2834-9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