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1♥



話說這天為了買些可愛又便宜的盤子,
我們跑到了環亞百貨附近的IKEA,
話說IKEA是個好好逛的地方,
好多好多東西都便宜漂釀又可愛,
意志力不夠很容易就亂買一大堆東西回家(笑)



每次到這兒都是吃IKEA的東西,
雖然好吃但是老是吃同樣的東西也難免會膩,
就由在地人F帶路,到IKEA後面的巷子裡吃這間麵食主義。



店面小小的,
已呈現客滿的狀態,
等了一小下總算可以入場。




特別的事他們牆上都有好可愛的盤子作裝飾,
每個盤子上頭都有塗鴉或是簽名,
整間店的牆上都有唷!!!



像是這樣的,
也有名人的簽名,
看來這間店的名氣也不小吧?



青醬蛤罵義大利麵NT.100
滿滿一整盤這種價位已經很便宜了,
而且蚵蜊份量也不含糊,
非常多耶~~~
青醬味道頗濃郁,很划算。



奶油蔬菜雞肉麵NT.95
滿滿一大盤都堆得像小山一樣高了,
蔬菜也大量的使用我最愛的高麗菜,
整個光看就很滿足。



送上來時極度的燙口還狂冒白煙,
害我拍照拍了好久好久。
麵條軟硬適中,不過我喜歡吃硬一點的。



雞肉軟嫩而且好大塊,
白醬濃郁醇香,但是你知道的,容易膩口,
可是我就是這麼愛白醬呀~~沒辦法。
趁熱吃快快好,涼掉就不好吃囉!!!!


份量都有點多,
我整盤吃完有點飽到想吐的感覺~
跟我一樣小鳥胃(恩?) 的北鼻們可以兩人吃一份唷!



F 及斐麗合點了一盤奶油培根麵NT.105
整盤大的很誇張,也是堆得像小山一樣高,
而且為什麼擺盤擺的比我那盤美麗那麼多........哼


培根大手筆的滿滿滿滿鋪在麵條上,
而白醬依然濃郁,
培根軟硬度將將好,
其餘味道與我的奶油蔬菜雞肉麵大同小異囉~
她們兩人真得是小鳥胃中的小鳥胃,
兩人吃一盤也非常的飽耶~~


這麼樣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
也難怪店內高朋滿座生意好得嚇嚇叫囉~
改天除了IKEA裡面的食物外,
不妨也來試試看這間好吃的義大利麵吧!!






麵食主義(南京店)
ADD: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15號
TEL:(02) 2545-7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