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3♥



慶祝小淑搬新家,
基於傳統的入厝party,又這麼久沒見面了~
我們一行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到了汐止。



女人們的聚會總是這樣嘰嘰喳喳的,
大家這麼久沒見面了也有好多話要說,
不知不覺從中午就一路聊到了晚上(驚)


因為今天認識的師姊吃素,
所謂吃素●環保●救地球,而我也吃了好一陣子的鍋邊素,
大家也都不排斥,
所以晚餐一行人就跑到了這間小淑強力推薦的素食小館。
看瀞鎂笑得多麼開心呀



進來後才發現原來這是間連鎖店耶,
整個生意做很大,
不僅有素食餐點還有餅乾麵包,更有冷凍素料耶,整個也太便利了吧!
吃素不怕沒美食喔~



今天我們一行有七人,
熟門路的小淑直接預約了合菜的部分,
所以我們也不用苦惱要點些什麼菜~真是太貼心了!!!


坐定沒多久後,店家就送上了飯,
有胚芽跟紅麴飯可自行選擇,
酷愛粉紅色的我二話不說就選了紅麴飯,
一來沒吃過,二來你看這顏色多漂釀呀~(轉圈圈)



第一道我想應該是排翅煲之類的!
其實菜名我大多不記得,
只能依照菜單上拼湊,
請大家多見諒,
如有不正確的請告知我,方便我改正一下啦~


有點類似冬粉羹之類的口感,
非常濃稠,
我覺得很好吃耶!!



三杯花芝 NT.220(單點價)
我沒打錯字唷,
菜單上就是寫這個芝~


這個超超超好吃的!!!!!!
其實我不曉得他的花芝用什麼做的,
但吃起來就像真的花枝一樣,
不僅Q彈有咬勁而且酸甜多汁超級好吃的,
飯可以多配幾碗的好吃程度。



鐵板素柳 NT.220(單點價)
這道也超超超好吃的,
雖然燙口但是非常有滋味,
吃得出來是素食作成的盜版牛柳但是真的好好吃,
整個就顛覆了我對素食的印象,
而且是重口味的也是很下飯,
飯又可以多吃幾碗了!!!!!



宮保積丁 NT.160(單點價)
這道也超超超好吃,
感覺好像我不挑嘴一樣,
但是真的很好吃我不騙大家~~~
積丁吃起來脆脆的,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真的很棒,
我超迷重口味料理,
剛巧這一系列都是重口味,
太合我的胃口啦~~~~~~




相較之下筍子就不是這麼得我的心了,
因為我是重口味迷呀
不過雖然比較清淡但有筍子的原味原香~
吃了一系列重口味的來點像這樣清淡的清清腸胃也不錯!!



歌鬆 NT.150(單點價)
這就是我超迷的蝦鬆,
竟然也有作素的耶,整個都要落淚了我,
店家料理的功夫真的一級棒!!!!!!
鹹鹹脆脆又帶有食材本身的甘甜味~~~超級涮嘴。



配蝦鬆的好夥伴當然就非生菜莫屬囉~~~
不過不配生菜我覺得單吃蝦鬆也好好吃喔!!!!!
(由此推斷我應該很好養XD)



最後一道超推薦的餐點是炸的杏鮑菇!!!
不過菜單上沒看到類似可配對的菜名~
吃起來好像吃杏鮑菇+芋頭混在一起,
然後有一點哇沙咪的味道,
多層次的口感讓我們一度不曉得到底是芋頭還是杏鮑菇,
反正真的很好吃,
外層灑上胡椒更添風味,我超喜歡這道的~~~~



我想這個名字應該是枸杞素漫湯吧? NT.120(單點價)
純粹是因為有看到枸杞然後配菜單名的(笑)
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我想應該是前面一整個系列都是重口味的關係,
倒是素丸子很脆很Q就是~整個很健康養生的一道湯。


以上就是我們今日餐點,
我們很遜的吃到要吐了還吃不完,
但基於怕到地獄要繼續吃以及一直有人耳提面命說很多地方的小朋友連吃都沒得吃,
而我們必須要知福惜福感恩,
所以我們硬著頭皮大家一人分一口把它們都吃完啦~
換來的是飽到很難睡著的一晚(笑)
但姊妹們的聚會還是超級開心的,我們的一點點小犧牲不算什麼啦(甩頭髮)


整體來說這一系列的餐點我都好滿意好滿意喔~
每道菜都可以好吃到讓您多添好幾碗飯,
好險我有節制只吃了一小碗沒有多添喔(驕傲)
然後不僅有這樣讓店家配合菜的部分,
也有單點熱炒的部分!
如果只有一個人又想吃好好吃的素食料理的話也沒關係,
店家可是還有提供多樣簡餐跟小火鍋耶~~~
麵食炒飯排餐鍋類一應俱全,不用擔心吃不到想吃的東西唷!!!


全省都有分店,想吃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參考~
網址:http://www.lovinghut.com/tw/Loving_Hut_Location_all.htm
(因為分店太多也就不列舉了)
可恨的是我家附近沒有分店啦~~嗚~~





愛家國際餐飲(汐止●松風吟分店)
ADD: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二段26號
TEL:(02) 2641-5059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每周三店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食 愛家 Loving Hut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