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行程:邊界驛站牛排芝柏山莊(芝柏藝術村)→石門婚紗廣場石門風力發電站金山金包里老街→基隆港夜拍



下一站,石門婚紗廣場。

久聞時門婚紗廣場的美麗,
一直都好想來這兒走走,
畢竟熱愛拍照的我們怎麼能放過這大好機會呢?





一樣也是希臘造型的布景,
可見國人都非常熱愛希臘風呀,
實在好可惜今天天氣沒有很好,
不然我想拍出來的感覺一定會更美。



這兒我想應該就是小門口了吧?



小門口的旁邊,
種植了一小片花,
配上藍天碧海的自然及希臘風布景,整個就浪漫了起來。



一旁的拱門隧道,
彷彿走過了就能得到幸福一般,
我好喜歡喔~



新人們,
是不是要敲響幸福的愛情鐘呢?



一望無際的海洋,
看了心情就舒服了起來,
雖然天氣依然不是那麼晴朗,
但我們的心情還是很晴朗~



我還配合今天的主題穿了藍色系的衣服耶XD
在這裡拍照拍了好久,
我們都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不多拍點照怎行?



這尖尖的拱門在很多韓劇裡都有看到耶!!!
男女主角結婚度蜜月都會去關島(誰規定的?)
關島那兒都會有這種尖尖的隧道,很有感覺!



我們一票人穿的顏色都超搭的呀(笑)

在這兒,
我們一掃之前在芝柏山莊失望的心情,
整個都開心了起來,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呆了好久好久的時間,
期間有三、四對新人都在此拍婚紗照,
攝影師很辛苦,新郎新娘也好辛苦喔~~~~~~~

以後結婚我可以不要拍婚紗照嗎?








石門婚紗廣場
ADD:石門鄉台二線省道24K處

【交通方式】在淡水捷運站(較近)或基隆火車站搭[ 淡水-基隆 ]線走淡金公路的客運,在崁子腳站下車即可。

---相關公車路線圖:
http://yoyonet.biz/egoing/bus/beichi/kilon/05-2.htm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