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原本就跟卓約好要出去遊玩一下,
可惜台北早上在下雨,等雨停後已經下午了,而且天氣還陰陰的,
不想浪費假日的我們還是出門了~
沒想到到了桃園天氣有比較好一點耶!!
還看的到藍天白雲,真令人開心~噢耶~~~~~~~~~~~



景觀特色餐廳嘛,
一定就是喝喝飲料吃吃小點心囉,
其實飲料的種類我覺得不夠多耶,
都是有點特別的飲料.....XD

然後熱食的部分不像陽明山上的都會有簡餐或是小火鍋之類的,
所以想來這兒吃飯的朋友們可能要改行程囉!
我們就聽到有一組全家人來這兒,
結果奶奶一直碎碎念說怎麼都沒有飯可以吃,肚子很餓耶之類的,哈!



可惜我們太晚來,
戶外區已整個坐滿,
坐在戶外比較好拍照說(嘆)



既然室外已客滿,
我們只能坐在靠山的室內區囉!



右邊是我的玫瑰奶茶(冰) NT.100
左邊是卓點的我忘了是什麼啦(笑)

玫瑰奶茶的玫瑰味還滿重的,
奶茶還滿甜的,
有冰塊時喝了覺得還OK,
等到冰塊溶掉變成不冰的玫瑰奶茶就太過於甜膩,不OK。



不過吸管還弄成愛心型的好可愛,
女生嘛,就是吃這套



突然的瘋狂想吃薯條,
所以我們也點了份薯條NT.60
超級貴的啦不是我在說,
不過這種景觀餐廳這種價位也算合理......

番茄醬給我們那種塑膠包裝的也太沒誠意了吧,
擠在旁邊還好一點...嗚......
薯條不會很難吃,還算中規中矩就是了。



鬆餅(焦糖+鮮奶油) NT.100
雖然我昨天才在鳥樓吃過鬆餅,
但是你知道的,聊天談心的下午茶好夥伴當然也是鬆餅,
所以依然點了鬆餅(笑)

這裡的鬆餅不夠厚實,
非常輕薄,輕薄到不曉得自己在吃的是鬆餅,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最近的雲都好像假雲喔,
不只在桃園這天有看到,前兩天去北海岸看到的雲也是耶!
都像這樣成一橫線的長條狀,
感覺好像沿著地平線製造的雲朵般,好特別。



跟超久不見的卓聊著聊著,
天色也漸暗啦,
趁這時就是最適合觀察天空及雲朵的千變萬化的時候了!!!!



偶而,跟朋友聊聊天,談談心事,
悠悠閒閒的喝下午茶,看看天空,
也是件很開心的事呀~不是嗎?






星海之戀咖啡館
ADD:桃園縣蘆竹鄉南山北路一段300號旁
TEL:(03) 324-6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