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本的二子山部屋出了橫綱貴乃花及若乃花兩位相撲巨星,而對老闆蔡萬全來說,
同樣期許天母「二子山拉麵部屋」能夠成為「拉麵界的橫綱」。

開在天母的二子山拉麵超有名的,
很多雜誌節目也都爭相報導,
好久以前有吃過一次,
但你知道的,我本人覺得就離我這麼近的地方還要排隊真的很討厭,所以我都等沒什麼人的時候才吃,
那有名的店大多都是人潮洶湧,
所以我就只吃過這麼一次,然後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這天跟卓去完星海之戀後回到天母,
肚子空空的想吃點東西,趁著二子山還有營業但近打烊時間沒什麼客人,就這麼進去啦!




狹長的吧台型座位,
店裡如果客滿一定很擁擠,因為空間頗小,
好險今天已經沒什麼客人。



日式竹簾旁,報章雜誌報導的剪貼,
嚴然成了最好的活廣告。



我好喜歡這牆上的菜單喔,
雖然大家都看不懂日文,但這樣才像在道地的日本嘛(自以為)

然後因為太餓就忘了拍紙本菜單,
直接跳到上菜的部分吧XD



醬油叉燒拉麵NT.145
這麼一碗用看的就覺得一定很美味,
配色OK配料看起來也豐富。



可惜裡面的滷蛋不太有味道,
木頭湯匙我也好喜歡喔,
感覺也好日式。



醬油湯頭不會太鹹,
麵條非常Q彈我好喜歡,
叉燒雖然很大片但是很軟很好吃,
果然有名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卓的是豚排拉麵NT.175
也就是醬油拉麵外加一片豬排,
豬排送上桌時我超傻眼,超小塊的啦!!
而且吃起來很普普有點太乾,不是這麼推薦耶~~

然後如果想吃飯又想吃拉麵的話,
店家還有半麵半飯可以選擇,
整個很特別,猶豫不決的朋友們可以不用擔心呀



份量對我來說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算是剛好的,
整體來說店員服務態度頗佳,店內也乾淨,
東西也不錯吃,
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但是總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驚艷感~

反倒是我上次介紹的福岡屋拉麵比較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福岡屋的拉麵湯頭偏鹹但是真的一級棒,
會讓人有想再加湯的衝動,
價位比二子山便宜一點但相對的份量也少了許多,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還是福岡屋~

二子山的擁護者也是不少的,
其實兩間店的口味不太一樣,
但都屬於好吃的拉麵等級,
喜歡吃拉麵的可以都參考看看唷!!!!!







二子山拉麵部屋 一號館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89號
電話:(02)2874-2367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00

【分店資訊】
二子山拉麵部屋 二號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38號
電話:(02)28719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