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因為去了動物園,
之後的行程通常就是緊接著深坑老街遊(誰規定的?)
所以我們便前往深坑吃豆腐了!





原來深坑老街是有名字的耶,
叫淡蘭古道深坑街,
感覺超有詩意,好像對聯的上聯唷~
忍不住想接下聯~~~
來個人滿老街豆腐路好了XD



現在的老街都長的一樣,
其實看久了就覺得好人工,
不是真的古老房子的感覺,
然後現在的老街人都好多喔(笑)



隨便找了間店吃的小吃,
這個炸蝦捲超超超好吃的耶~~~
可惜真的太累了忘了拍店門口,
不然好想介紹給大家!!!



還有臭豆腐超級臭,
我本人沒有很愛豆類的東西,
但是來深坑不吃臭豆腐超奇怪的阿~
就像去九份不吃芋圓一樣(這個梗要用幾次?)
所以我入境隨俗也吃了幾塊,
雖然很臭但是味道不錯,醬汁都有進去唷~

豬油拌飯也是一級棒的古早味小吃,
我愛油油油的豬油拌飯阿XD



再來飯後當然要吃飯後甜點,
進來的是一間賣豆腐冰淇淋的店,
要豆腐就一路豆腐到底呀
外觀精緻可愛,
店內挺多人的,還有人買一大盒回家,想當然應該好吃?



K吃芝麻豆腐冰淇淋NT.30
就芝麻加豆子香味,不會讓人特別喜歡或特別想吃的味道!
我點了顏香豆腐冰淇淋NT.30
顏香是豆奶口味,
吃起來有非常濃郁的豆奶味然後有種很稠的口感,
就是類似吃山藥那種滑滑的口感,
我不是很喜歡耶~

所以美食真的很主觀的!!!







深坑老街(淡蘭古道深坑街)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國道三號:由木柵交流道下,接國道三甲線續行106乙縣道(文山路三段),過天龍橋左轉接白鷺橋,右轉106縣道(北深路三段)過新光橋即可到達
深坑老街
2.106縣道:由景美走106線縣道到雙溪口轉106乙線到九寮埔橋左轉過橋,然後沿小粗坑產業道路即可到達
深坑老街

搭乘大眾運輸:
1.客運:搭乘台北客運往平溪方向之班車至永定國小站即可到達
深坑老街
2.捷運:搭乘捷運木柵線至木柵站,轉搭計程車至深坑老街即可到達
深坑老街

【其他資訊】
可參考此網址http://smail.au.edu.tw/~at963736/untitled_5.htm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