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因為其他攤位都好多人,
艷子不讓我們繼續吃下去.....(泣)
所以我們到了一間有冷氣也有很多人的店吃冰,
這間店很妙,不僅有賣冰品也有賣餐點,
所以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一點也不誇張,
都還沒到晚上,怎麼人就一大堆呀?



冰雪複合式餐飲有飯有麵有冰有飲料,
可說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呀



結果我們六人分兩桌坐,
我跟品妤、美慧坐同一桌,
也是屬於餓死鬼投胎的一桌,
所以我們三人都點了陽春貢丸麵NT.45。



貢丸非常爽脆好吃耶,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肚子餓),
反正很有彈性還滿好吃的!



麵多到爆炸,
45塊的價錢吃到這麼大一碗貢丸麵在台北簡直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雖然吃起來普普,
但是我覺得還OK囉!!
而且我很浪費的到最後沒吃完......



而且他還附贈一杯小紅茶,
雖然說是一杯很小杯而且很普通的紅茶,
但是我們感受到滿滿的貼心,
畢竟已經大熱天了我們還點了很熱的麵,
而且才花了45塊,
所以有附贈紅茶給我們消消暑我們就很感動了(笑)



既然來到了冰雪,
那麼沒有點他們的雪花冰真的就是一大錯誤阿!!!
本來想說吃完貢丸麵要點個冰來吃,
另一桌小鳥胃三人組剛好拿了他們點的三種口味雪花冰來分我們吃,
原來他們也吃不下冰品了.......

我們本來想說因為很飽,所以三人要點一碗,
現在這一碗的錢也可以省起來了(笑)

他們共點了花生、抹茶、芒果,
各NT.50,很便宜耶!!!!!
其中我覺得抹茶太苦我不愛,芒果沒吃到,
這款花生味道頗濃郁,
NT.50的價錢看來,真的很超值划算,
也難怪會高朋滿座囉!!!!!!!







冰雪複合式餐飲
ADD:宜蘭縣羅東鎮振泰街43號
TEL:(039) 514-386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