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行程:彩虹眷村(台中干城六村)美術園道商圈安徒生童話鄉村廚台中都會公園羊角日式炭火燒肉



吃飽飽之後,卓帶我到這兒放風箏,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放風箏耶!!!!感覺超新鮮的阿!





先去跟旁邊攤販買了支風箏,
也不曉得為什麼大家賣的風箏都奇形怪狀不然就是太可愛不適合大人,
難道大人都不能放風箏嗎...(翻桌)



所以我們買的是當攤唯一比較適合我們而不那麼突兀的彩虹風箏,
一個NT.100整。



放風箏的男孩。
其實我們來的時候天氣沒有很好,
感覺一副要下雨的感覺,
但賣風箏的阿姨說,今天很適合放風箏阿,
也都有風,
所以單純的我們就這樣被騙了(淚)

老實說,有放起來幾次,但都維持不了多久阿.......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草地耶,
看起來好舒服喔,
又很適合拍照



放了一陣之後,
我們打算轉移陣地到後面更大的草原,
想說應該會有更好的風,更好的天氣。

這公園真的很大很漂亮耶,
在這散步也不錯~~~



然後,
我們還遇見了彩虹,
雖然沒有整個很拱門的形狀,
但看到彩虹還是難掩興奮的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唷,
命名為「孤獨的路燈」。

很有感覺對吧~~~~



天色漸黑,
路旁的那小棟建築不曉得是什麼?
不過我覺得這裡真的很漂亮很有特色,
有空來台中,可以來走走喔~









台中都會公園
ADD:
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30之3號
TEL:04-24612483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