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這次收到的試吃商品是我好久以前就想嚐看看的花漾燒,
看這外表是不是超迷人的?
我很容易被食品的外表吸引耶~~(笑)



收到的紙袋因這幾天下雨的關係有些皺掉,
不過店家包裝的很縝密呢!
膠帶也封的好好的,很細心唷!



盒子是走簡約可愛路線,
我還滿喜歡這設計的。

花坂甘屋的老闆原本跟超有名的自由之丘老闆是同一個,
而之前自由之丘倒閉了......,
原先授權花漾燒技術的日本松隆株式會社已授權給新東家,
所以我們才能繼續吃到這麼美味的產品阿~~~~~(樂)



試吃的商品是一盒綜合口味的花漾燒,
原價NT.280 / 6入,特價NT.220 / 6入
還滿划算的。

上頭的貼紙都清楚的標示著每個花漾燒的口味,
這點真的很重要耶,
像草莓跟藍莓顏色就有點相近,
很容易混淆,所以這點我覺得不錯。



迫不及待先拿三個口味出來,
花朵般繽紛的顏色好可愛喔
每個花漾燒的內餡禮麵都會有多層派心,
不同口味的奶油+果實顆粒+布丁,
很實在呢。



草莓布丁花漾燒
我這不折不扣的草莓控,第一個試吃的當然就是草莓口味的囉!
外皮是蛋糕口感的軟嫩,
然後因為我是冰在冰箱再拿出來退冰吃的,
布丁會稍微硬一些,但奶油會有冰沙的口感,
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
而且不會有討人厭的甜膩,
反而很清爽耶!!!!!



生奶脆片花漾燒
這款吃起來奶味不太重,感覺有點像在吃鮮奶油,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底層鋪的是巧克力脆片跟布丁,
讓層次更豐富,
但我覺得如果牛奶味再多一點會更好。



巧克核桃花漾燒
巧克力奶油的部分味道非常濃郁,
是帶有點小苦味的那種巧克力,
吃起來不會太甜,我喜歡。
底層鋪的是碎碎的核桃,
吃起來冰涼微甜帶有爽脆的口感很豐富。



餅皮的部分是店家轉手之後改良的,
吃起來很鬆軟好吃,
退冰後也沒有影響口感。



再來試吃另外三款,
天阿我都覺得我好幸福~~(笑)



芒果布丁花漾燒
這款是六種口味裡最讓我驚艷的一款,
冰冰涼涼的芒果味搭上布丁根本就一絕呀,
吃起來不會太甜膩,清爽到不行,
吃完後清爽到會有輕飄飄的感覺,好好吃!!!!!!!



藍莓果粒花漾燒
雖然我顏色拍的跟草莓很像,但他真的是藍莓口味(無誤)
似乎照片有些色差,實品比較偏紫色一點。

我平時不特別愛吃藍莓,但卻很愛草莓(怪人),
這款試吃之後出乎意料的不會讓我討厭,
也是走清爽酸甜路線,但甜味比草莓來的濃一些,
當然也吃的到藍莓果粒,不錯吃耶!



抹茶紅豆花漾燒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抹茶跟紅豆也不是我心中的愛,
秉持著為民服務(?)而試吃的精神,
我還是吃了

也是出乎意料的,
我覺得完全可以接受而且甚至到可以吃完的地步!!!!
抹茶奶油部份完全不會有討人厭的苦澀味,
反而是像整杯綠茶拿下去做成的奶油般,
有很重的茶香在口中散開,
紅豆也綿綿鬆鬆的當個很棒的小配角,
是個很好吃的一款喔!!!!



整體來說,
這次的試吃除了生奶脆片口味我覺得可以多點牛奶味外,
其餘的口味我都覺得很不錯吃,
品質有到一定的水準之上,
是回購率很高的一間店,
而且店家轉手之後改良了奶油餡配方跟餅皮配方,
算是頗用心的店家。

目前有做活動喔~
花坂甘屋洋果子店舖官網於11/15-11/19舉辦你問我答的猜謎活動,
想一嚐花漾燒風味的朋友們,可以上去報名~~
http://www.hanaramp.com/promotion.html


都怪我拖稿太嚴重,
今天是活動最後一天了呀
想吃的朋友們~~手腳要快囉(笑)






花坂甘屋洋果子店舖
官網:http://www.hanaramp.com/
訂購專線:03-4883960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ramp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