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終於要動筆寫我的吳哥之旅了,
其實真得很懶,又好想用文字來記錄,
所以,希望在被關之前可以寫完我的吳哥遊記啦(笑)





kitty候機室在第二航廈,話說我們之前出國了兩次都在第一航廈,
於是我心心念念的候機室就一直與我失之交臂無緣見面,
好不容易這次去吳哥在第二航廈坐飛機,
說什麼我都要來朝聖阿!!!!!!!!!!!
即使距離我們的登機口很遠,
我們省下了逛免稅店的時間,還是衝來啦!!!!

路上經過了一小小有kitty裝潢的小房間,
旁邊還有kitty造型的電話,
超可愛的,不拍一下怎行!!!!



裡面是粉色系的房間,原來是間育嬰室。



連告示板都用kitty的會不會太可愛(轉圈圈)




另一間育嬰室的外觀,
也太可愛了吧,
真的來育嬰的人多嗎?
好像都是來拍照的



看這檯子,
好可愛阿!!!!!!
裡面還有提供尿布、濕紙巾、熱水等等,
提供給各位媽咪們方便又可愛的環境,真是太貼心了。



有舒適的沙發、還有書報,
讓媽媽們有個休息的好地方。



連天花板都鑲有kitty造型的裝飾,
我好想住在這兒呀~~~~~~



然後我們踏著雀躍的步伐,
終於走到了kitty候機室了(灑花)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kitty專賣店,
門口就是必照的招牌人物,拖著行李箱的kitty呀~~~~~~~
是不是很可愛?
這造型也是桃園機場限定kitty的造型呢,
可是.....我竟然......沒有敗那條手機吊飾(殘念)



專賣店裡整整齊齊的擺了滿滿的kitty,
我每一樣都好想要,
但每一樣都好貴阿~~~~我買不起(跪)



專賣店的外觀,
上面也有顆kitty大頭。



候機室的外觀,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還有粉紅色+白色像棉花糖的柱子,我好喜歡喔!!!!



是不是真得很多人?
椅背上也有畫上了kitty頭,
重點是天花板採藍色,加上雲朵的裝飾,真的好可愛喔!!!!!
在裡面等飛機就像在童話世界裡一樣呀,
會捨不得上飛機耶~~~~~



還有彩虹般的階梯座位,
好美



都還沒出國咧,
在這色彩繽紛的候機室裡我們就拍的不能自己了(笑)





當然消防安全設備也是機場裡不可或缺的,
竟然還可以融入這麼可愛的環境中,
緩降機還弄成粉紅白相間的條紋,
怎麼這麼可愛~~~



還有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憩區,
小小溜滑梯打發時間也夠用了~



要出國嗎?
到第二航廈的遊客們,
請不要錯過這全球唯一的kitty候機室呀~~~~~~~~~



第二航廈真的比第一航廈好很多,
看起來較明亮乾淨,讓我終於對桃園機場有加了一點點分的印象。



瘋狂拍完一陣之後,
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跟著空姐(誤),踏上我們愉快的吳哥窟之旅囉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