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是的,我竟然還在寫10月的食記,整個就是拖文拖很大......
我們RRB聚會都已經要展開100年元月餐聚了耶(羞)



來到的是東區的私處,
小小間的看起來頗溫馨,
話說這間店名真的好讓人害羞喔



進去後,或許因為快到萬聖節的關係,
裡面佈置的很萬聖很繽紛,
整間店好活潑。



這MENU超有特色,
作的像本雜誌一樣好迷人~



連翻開內頁都是如此精緻,
可見用了很多心,
一不小心真的會誤以為沒有菜單耶(笑)



餐前大蒜麵包,
很鬆軟好吃,但蒜味我覺得稍嫌不足,
我比較愛濃郁大蒜味的大蒜麵包(笑)


湯的部分我覺得南瓜濃湯很南瓜,但不難喝,
番茄蔬菜濃湯的番茄味太重,整碗湯都是番茄的酸味,我不是很愛,
泰式酸辣海鮮湯光看用成清湯的方式就覺得太奇怪了,
所以沒有試喝


生菜沙拉,
就是三種醬的不同,
其他都大同小異,
還滿冰的倒是真的。

然後接下來的餐點,
由於數量太多又年代久遠,
所以我無法一一記得,有忘記的部分就請大家直接看相片囉XD



白酒蚵蜊麵NT.350
蚵蜊味很重,
但是整盤味道偏清淡,不過雖然如此其實吃起來整體還滿不錯的。



茄汁蚵蜊麵?



青醬松子海鮮燉飯NT.390
這款超超超好吃的,
青醬味濃郁但又不膩口,飯軟得恰到好處,我喜歡!!!!



蒜香牛排NT.530
這算是中高價的一道,
肉質頗不賴,但我覺得份量好少喔!!!



奶油雞肉麵NT.350
奶油味也是偏淡,但是不會索然無味,
而且吃到最後不會膩口,雞肉也給的很大方,我還滿喜歡的。



漢堡排NT.430



墨西哥辣味雞肉麵NT.370



青醬海鮮麵NT.370



起司菌菇燉飯NT.390
這款燉飯也超好吃的,
奶香濃郁又有菇菇的香氣,讚。



墨西哥餅NT.470



飲料一般般。



如美的愛心,吃起來會爆漿耶!



這也是如美的愛心,
從加拿大坐飛機回台灣的白巧克力唷。



附餐的甜點奶酪。



附餐甜點的冰淇淋,
吃起來還不賴,下面還放了穀片,脆脆冰冰的很好吃。



文豪的愛心,
超鬆軟的蛋糕,
這款好像是抹茶口味,
吃起來有股淡淡的茶香,配上鬆軟的蛋糕體,好吃。



文豪的愛心二號,
這款是蔓越莓口味,
味道比抹茶來說重一些,
蔓越莓的香氣十足,但兩款吃起來都不會太甜,我都很喜歡。



柏儒的愛心,
超多包子的啦,謝謝辛苦的扛來分給大家,
吃起來還不錯喔。


RRB聚餐,大成功!!!!!








私處Côte à Côte
ADD: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1F
TEL:(02) 2772-2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