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抵達吳哥窟的金邊機場,
發現這機場無敵小的阿,
感覺像客運總站XD

金邊是吳哥窟的首都耶,
但行政效率有點差,
我們是經由旅行社的安排快速通關,
所以省了很多事。


是不是很小?
但是倒很乾淨明亮就是了。



導遊跟領隊正在幫我們處理快速通關的事宜。



出關後,我們第一站先去填飽肚子。
因為等會兒我們即將要坐6小時的車程阿.......

來到的是店名很中國的百喜餐廳XD



木製的面紙盒我好喜歡喔!



重點是我們來了五天發現,
他們的冰塊都是一大塊的,
就很像是我們自己用鍋子或什麼容器冰一大塊冰塊再敲小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妙。



這服務生超可愛的,
雖然不會講中文,
但是都一直以非常熱情的笑容來接待我們,害我都害羞了>///<

匆匆的吃完了我們在吳哥窟的第一頓午餐後,
(因為懶得整理午餐照片了啦>"<)
緊接著迎接我們的就是六小時的車程啦!!!!!!!




來旅遊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廁所,
所以經過了約2小時的車程,我們總算到達第一站休息站了!!!!

這裡我得先說,
雖然兩小時車程看起來好像還好,
但是因為我們已經坐了4個多小時飛機了,
再加上吳哥窟天氣非常炎熱,
這就算了,因為這裡比較落後,所以交通工具也有些落後,
我們的遊覽車是有點類似公車型式的,
更恐怖的是.....它白天的時候冷氣比較不冷,要到傍晚天氣比較沒那麼炎熱時才會變冷.....
所以其實不是那麼舒適,
不過也沒那麼恐怖啦,至少我們都還可以習慣適應。

然後話說休息站開在這看起來很空曠的地方,
我們也覺得還挺妙的。



裡面有賣些零食紀念品,
看起來有點克難,
不過其實東西還挺多的耶。



各式各樣小東西都有喔!



上完廁所隨意閒晃,走到了休息站後方,
沒想到這小小休息站後方還別有一片洞天呢,
桌子椅子一應俱全,
只是不曉得天花板上掛了這麼多小水袋是用來做什麼的呢?



看出去的風景,
好大片的水池,
其實挺漂亮的。



還有很峇里島風的小茅草屋,
好可愛喔



本來想拍個依山傍水美女圖,
但我們在車上剛睡醒實在有些落魄阿....哈哈



這裡的扛棒,
寫的字超妙的,完全看不懂耶!!!!



出來集合等遊覽車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們在補貨,
不像台灣有貨車載,
他們還是用這種機車型小三輪車載貨ㄟ,
很辛苦。



好像是店裡面的小朋友,
超可愛的阿,
而且很有禮貌喔,哥哥都不會搶弟弟的糖果,
此次來吳哥窟帶了很多糖果要發給當地的小朋友,
看他們吃得開心我們也好開心。



接著我們又要上車坐兩小時的車了,
忘了介紹一下他們國家的錢幣。
其實他們收柬幣也收美金,
所以都要問清楚是柬幣還美金的價錢,
柬幣的話他們都是1000以上的面額比較常用,
1000柬幣=台幣10塊,
所以我們一人先換了NT.500=5萬柬幣,
老實說還真的用不太完耶!!!!!
不過在給小費的時候都一千一千丟感覺超酷的!!!好像大爺喔我XD

當然我還是有帶一些美金在身上啦。



下一站更恐怖了,
看起來更落後,
然後會有一群小朋友圍著你不放,
這是我拍比較正常賣水果的攤,
其實隔壁還有賣炸蜘蛛跟炸蟋蟀.......我不敢拍>"<



然後小朋友還會把活生生的蜘蛛放在你身上給你玩,
我實在太害怕了不敢...
艷子整個很大膽阿!!!!!



順便介紹一下,
這是即將陪伴我們五天的台灣領隊。



然後這是陪我們五天的柬籍導遊,
中文講得很標準,
而且很可愛都會一直傻笑,
開始我們的五天行程了呀~~~噢耶!!!!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