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士林夜市是鼎鼎大名的美食集散地,
但是要好好吃頓飯還真不曉得該選什麼耶。
今天吃的大塊牛排在士林地區已經打拼了好一陣子,
聽說淡水也有店,
但從小在士林天母一帶打滾的我卻從沒吃過,實在汗顏呀(笑)



走進店內就是一般平價的牛排館裝潢,
人還滿多的,
服務生都超阿莎力而且中氣十足,
坐下後會送上濃湯跟麵包,然後有免費的汽水機可以喝到飽這樣。



好像還滿少看到牛排店出現可頌麵包耶~
感覺還滿妙的,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大蒜麵包當餐前麵包耶XD



醬汁有黑胡椒跟蘑菇兩種,
告訴他之後他會很豪邁的把阿拉丁神燈裝滿醬汁放到你的桌上



友人的牛排,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也就沒嘗試,
據說就是平價的不錯口感這樣。



因為基本上我不吃牛,
所以我到牛排館都點雞排居多,
這裡的雞排很厚也不柴,算是不錯吃,
但是只有皮有味道肉沒味,沾醬吃則好吃很多。

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塊牛排頗有名的,
因為其實份量挺大,而且說真的百來塊很便宜,
不曉得要吃什麼的時候偶而吃一次還不錯囉。





大塊牛排(士林店)
ADD: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41號
TEL:(02) 2880-6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