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雖說高美溼地來了N百次,
但是每次來還是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以前跟前男友來有一種甜蜜的戀愛氛圍,
這次跟著一大群朋友來散步有種歡樂放鬆的感覺,
很美的風景,是吧!!




這次來的時間比上回一訪時來的時間要晚一些,
天色漸暗,
天空慢慢變成讓人感覺微醺的顏色,
很美,風車也一直是我喜歡拍照的東西,
愛心手手把風車圈起來,
雖然拍得不好,但勉強可以感受到我想表達的感覺吧?!是吧是吧~~~哈



這張正妹的剪影是我拍的我拍的耶(得意)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
很有感覺(自以為)˙,天空的那邊有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為了要讓我的腳架出馬,
硬是要來張團體照,
大家都好ㄍㄧㄥ噢~畢竟有些朋友是第一次見面嘛(扭)
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好了XDD






高美濕地
ADD:台中縣清水鎮大甲溪出海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美濕地 台中 台中景點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