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是說某日在網路上瀏覽讓我變胖的食記們時看到了這間早餐店,
然後早餐對我來說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ˋ,
特愛吃早餐的呀我~~~~所以不來試試怎麼過意的去,
於是思思念念之下的某日我就跟友人飆來這間早餐店試試糾竟蛋餅是能夠有多好吃呢?


由於這間店在巷弄中,
因此不是在地人可能要找起來有些困難,
幸好友人一聽就知我在說哪間,
立馬就二話不說選了個黃道吉日帶了我去,
沒有招牌的店面小小,(忘了拍店面)
然後是很傳統的攤販店面(?)
MENU採用非常傳統的方式用漂亮的手寫字寫出,
價位清清楚楚但是大多都不是整數好難算,
我想老闆心算一定很厲害  (這是重點?)


先點了份蘿蔔糕NT.24
說真的也不算便宜也不算貴,
只是不是整數而已 (還是很CARE)
表面煎的焦焦香香的,
但吃起來就是很傳統的蘿蔔糕感覺,
味道不重,
我比較愛廣式蘿蔔糕的重口味。



巷仔內的高手必點的就是這份蛋餅了NT.24,
使用的蛋餅皮不是普通的蛋餅皮˙,
吃起來感覺有點像蔥油餅+蛋,但卻又沒有蔥油餅那麼油那麼厚,
反而有種酥脆感,不會突兀但卻又有種傳統味,
而且蛋裡還有加不少蔥下去煎喔喔!!!
雖然吃起來跟一般的蛋餅較不同,
但也不會有什麼特別驚豔感,就是那種很傳統的感覺。



另一項熱門必點則是花生湯NT.30
有分冰的跟熱的,
平常的我不是很愛吃花生湯這類的東西,
但因為非常多人推薦,
所以還是大膽的(?)點了一碗來嘗試,
沒想到一喝下去不得了了,這碗花生湯可真好喝,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太甜,可是花生可是滿滿的一整碗,
而且整碗花生都鬆鬆幼幼綿綿的,感覺就是電腦選過的一樣,
真的好好吃,不過喝完一碗也就都飽了,
非常有飽足感又好喝的一碗花生湯,
也難怪受到大眾歡迎還上過電視,
果然不是沒有他的道理啊!!!
這碗花生湯立馬就躍上了我心中的本日第一名的殊榮!!!!!!!!!!!!!!(拍手)

喜歡吃傳統早餐或花生湯的朋友們,
有空可以來找一下這間超人氣的早餐,不過有點難找就是了,
可以有在地人帶你來是最好的囉!!!!





石牌實踐街無名早餐
ADD:市北投區實踐街48巷7號
TEL:(02)  2821-2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