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恩恩有時閒來無事就拉著他陪我吃美食,
也好險他都僅是愛唸了點兒,唸完還是凹不過我的也都會陪我吃,
所以這天我默默的好想吃甜點兒唷~~~
但是雖然在天母打滾了這麼久,
還是有很多店隱藏到連我都不知道在哪兒,所以頗愛上網查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小店是我還不知道的。
這天找到了這間在東區非常有名的柏林頓花園,
分店在天母開了好一陣子,我卻都不知道耶!!!!
立馬決定就拉著恩恩一起去吃啦!


位於天母東路巷子內的柏林頓花園,
由於常常停滿了車子,
所以大概經過都會略過這些店家,
再者因為這整排看起來雖然是簡簡單單的招牌外觀,
但感覺都好高級,感覺永遠踏不進去XDD


推開簡單的店門,
沒想到裡面是這種時尚華麗風,
相對於東區的夢幻公主風,
這種店內裝潢其實也很吸引我的,非常漂釀。






柏林頓花園不同分店主打的餐點不太一樣,
但都有早午餐跟煎餅,
而天母店主打的是泰式料理。
餐點選擇乍看之下似乎不多,但其實要點菜其實也會考慮很久耶!!!
每樣菜看起來都非常好吃,
而且價格也很合理,所以考慮了很久很久,選擇網路上較多人推薦的兩道餐+一個煎餅。


首先是我點的辣炒海鮮公仔麵NT.180+泰式奶茶(價錢忘了)

泰式奶茶剛喝時不錯,
茶味非常香濃,但喝到最後茶的苦味整個跑出來了,
反而變得較澀,個人比較愛之前喝的蕉葉泰式料理的甜在心泰式奶茶。



其實我並不是嗜辣的人,
純粹是因為我很愛吃公仔麵,加上網路上評價都不錯於是選擇了這道主餐,
吃起來香辣過癮,麵條Q彈有勁,但對不太能吃辣的我來說是真的頗辣,
不過因為麵條都有入味,邊喊辣還是邊卯起來入口了呀我,
真心覺得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泰式炒河粉NT.160
恩恩學長被我半強迫(?)的點了這道泰式炒河粉,
幸好他本身也是個愛河粉的人。

旁邊放了花生顆粒+一小磋糖+一小磋辣粉,
由於我不知道那是糖跟辣粉,所以我自作聰明的全拌進河粉裡了(笑)
一試之下超驚艷,河粉偏軟但不爛,還是稍微有Q度,
雖然不是想像中這麼Q的感覺,但卻非常好吃。

然後因為調味料被我全加進去了,
所以變成辣味的炒河粉了(笑)
這道炒河粉可能因為是拌辣椒粉,所以不是像公仔麵那樣的香辣,而是辣椒那種的辣味,
但加上糖粉這樣帶點甜味,完全跟辣味融合,
甜甜辣辣的非常好吃,再加上花生顆粒的脆度,
讓口感更加豐富,也是個極推薦的好吃餐點。


吃飽喝足後,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啊!!!甜點呀!!!!!
女孩兒們吃的再飽,總還是有個胃裝得下甜點兒呀XD

這次選擇的是非常莓口味的煎餅,
點菜前其實有先問過服務生,因為沒有每種煎餅都有附冰淇淋,
但菜單上卻沒有寫清楚,
後來詢問過後確定是只有塩焦糖香蕉NUTS口味跟非常莓口味才有一球冰淇淋,
所以原想吃原味的我退而求其次點了非常莓,
其實是因為我個人不是很愛香蕉口味類的各式產品啦(羞)

送上來真的是到非常美的甜點兒,
尤其是附的那球香草冰淇淋是莫凡彼的,整個就是我的愛呀!!!!
莓莓醬偏酸,比較不愛偏酸的東西,而且實在沒有很愛沾醬,
所以後來我都把莓莓醬刮掉,然後單吃原味也有頗香的蛋味,
不過稍嫌單調了點兒,
之後沾了旁邊的鮮奶油吃,平常我不是很愛吃鮮奶油的,
但柏林頓的鮮奶油不甜、不膩,
沒有惱人的廉價奶油過度加工的味,我非常喜歡這個鮮奶油,
沾著鬆軟的煎餅非常對味好吃,當然搭配旁邊的冰淇淋也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喔!


哈哈~因為這種店我實在很喜歡,
所以忍不住拍了很多張照,
後製成這樣比較黑白的照片,覺得更有感覺  (自我感覺良好?)


感謝恩恩學長帶我來吃好吃的下午茶,
在天母的巷弄裡,不一定都是非常高貴的店,
也是有像柏林頓花園一般的CP值頗高的店,
價格合理、東西好吃、店員親切有禮、安靜又漂亮的店,
非常適合帶著一本書來待一整個下午或是帶正妹(?)約會!!
我想我一定還會再來訪的呀!






柏林頓花園(天母店)
ADD: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巷6號
TEL:(02) 2876-9022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