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將將~這豈不是久違的試吃嗎?
話說我半退隱許久,一日突然接到瑞克達的來信,參考了官網後實在是禁不起誘惑就接了這次的邀約,
也是很不錯的一次體驗喔!




答應邀約沒多久,即收到瑞克達的試吃品,不過因為寄來前沒有先行通知,
有點點沒有心理準備就是了,或許是因為我回覆的收件時間是都可以,
因此無另行通知時間,不過因為是需要冷藏的東西,還是建議可先行告知大約何時寄出,
讓顧客們若不是親自收取的也好交代一下代收的人啦~

回到正題~打開謹慎包裝好的的紙箱裡附了個桃紅色的紙袋,
明亮的桃紅色紙袋很醒目,只是不小心被我弄皺了~哈!


紙袋下方,附有瑞克達的DM,說真的我本人很喜歡這張DM,看起來繽紛可口又有質感,
看了就每一種都好想訂喔!!!!



登愣~接下來就是主角登場了!!!
沉穩的咖啡色紙盒,重量不重,厚度不高,拿在手中就像份禮物。
開口處細心的貼有圓型貼紙,才不會不慎導致開口開開。



盒上清楚標示盒內的口味,要吃時就不用一一打開確認囉!
這次試吃的口味是ARLA 乳酪蛋糕條與布朗尼生巧克力蛋糕條。



外盒側邊清楚標示店家名稱、MAIL與官網,
充分利用包裝的空間,很有概念囉!


接下來就是打開試食的時間囉(灑花)
一打開外盒,濃郁的乳酪甜香就撲鼻而來,
附有名片與一層塑膠薄膜,
整整齊齊的排列好,一點也未因宅配運送或是我載回家而變形或影響外觀,
整盒都完好如初呀!!!!!!
可見店家對此包裝是有經過設計與考量的,不似之前很多店家的產品送到顧客的手中已經失去了原來的樣子!!
這點真的非常不錯。



這盒口味為ARLA乳酪蛋糕條  NT.250/盒 (蛋奶素)
為健康低脂的乳酪所製,口感細緻滑嫩,


吃起來有入口即化感,
上面灑的吃不太出來是啥,不過我猜是起司屑,增加了蛋糕條的口感。
我還沒吃過條狀的乳酪蛋糕呢~頗新奇的!


橫切面圖。
可以看出蛋糕非常柔軟吧!!


這是蛋糕與小湯匙的比例圖。
蛋糕條其實非常小巧,很適合一個人的下午茶。
注意的是此款乳酪蛋糕條若吃不完要以冷凍的方式保存喔!!!!!

好奇想說那ARLA乳酪蛋糕條與JJ米諾乳酪蛋糕條的差別在哪兒,
細看了一下DM發現,原來JJ米諾乳酪蛋糕條有加上特製手工餅乾增加口感,
喜歡有餅乾體的朋友們,就可以選購JJ米諾乳酪蛋糕條囉!!!!


緊接著要來試吃的就是布朗尼生巧克力蛋糕條囉!
布朗尼生巧克力蛋糕條 NT.250 (蛋奶素)

一樣也是一打開就有濃郁巧克力香撲鼻,
每一個蛋糕都整齊排列,而且每一塊都有錫箔紙包裝,非常細心。


布朗尼生巧克力蛋糕是以Peu64%祕魯苦甜巧克力製成,
DM上寫會帶點水果香,
不過我倒是沒有聞出來或吃出來耶!!!可能是我口味太重,較淡的就感覺不出來了


厚度大約是一個10元硬幣的高度。



上層為濃郁生巧克力,下層為紮實的布朗尼,
兩種口感一口咬下甜滋滋的非常好吃,
層次豐富,
不過布朗尼加上生巧克力本來就是易膩口的組合,
所以吃完一條就有些膩口感了,建議朋友們食用時可以搭配熱咖啡或茶飲都不錯。




這次體驗的感覺很不錯,
蛋糕很好吃,很對我胃口,下次有機會會想再回購其他產品囉!!!!








瑞克達乳酪工坊 (Rock Da cheese workhouse)
ADD:桃園縣中壢市福壽2街2號
TEL:(03) 453-6495
FAX:(03) 455-5928
官方網站:www.rockdajas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